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运动家轿来袭,荣威i5 GT官图曝光

2021年08月06日 14:09: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8月6日,上汽荣威发布了旗下新车型荣威i5 GT的官图。新车以“年轻、动感、品质”为设计主题,以最新科技体验为目标,汇集荣威品牌的年轻设计观与智能科技观,将满足年轻用户对运动家轿的追求。

从外观设计上看,荣威i5 GT与同门荣威i5有很大区别。新车使用荣威数字律动家族设计语言,配备了大尺寸的Z形龙鳞格栅。内部则运用熏黑的龙鳞元素点缀,黑色的荣威车标横亘在贯穿左右的镀铬饰条中央。两侧纤细的灯组凌厉有神,下方夸张的雾灯开口充满了霸气、战斗,视觉感受更为突出。

从官图中能够看到,新车侧面的腰线由前灯组内部延伸而来,以波折的曲线向后延展直至车尾。轮圈部分则使用双色拼接的树杈状设计,凸显出一定的运动感。此外,车窗上沿部分均使用黑色饰条进行装饰,这是目前很多设计中常用来体现运动氛围的表达方式。

在车尾部分,能够明显看出尾厢上沿有一个微微翘起的鸭尾设计,离散式滑行尾灯的增添了很多设计感。为了能够表现出更多的运动感,新车下方使用了大面积的扰流板,两侧还配有双边双出的排气管。

据悉,新车将提供马丁红、荣麟灰、圣莫里茨蓝、亮白等车身配色和秘境黑的内饰主题色,消费者的选择空间较为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MT和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