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五套皮肤”,搭全新车机系统,长安欧尚X5青春版售9.09万

2021年08月06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8月2日,全新一代长安欧尚X5青春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9.09万。正如其命名,长安欧尚X5青春版在外观及配置上做了个性化处理。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X5青春版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六边形的进气格删,线条层次感丰富,内部还进行了熏黑处理,大大提升了运动感,下方三段式的进气口,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LED大灯采用分体式的造型,边缘用银色的镀铬饰条来点缀,显得更加犀利。另外,新车推出了5种不同主题的新涂装,分别代表热血、爱情、探索、奋斗、梦想,辨识度进一步增加。

侧面部分,车身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整体感较强,多幅式轮毂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优雅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毫米,轴距达2710毫米。

尾部,熏黑的立体式尾灯比较犀利,整体风格与前灯保持一致。下包围排气管采用镀铬饰条装饰,比较优雅。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联屏设计,加入运动造型挡把,有一定的科技感与豪华感。配置方面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驾驶辅助系统、车联网系统、无线充电等实用配置都给到了。另外,新车搭载了全新的Onstyle 3.0智能生态系统,支持爱奇艺、QQ音乐、高德地图等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5青春版提供1.6L、1.5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1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