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款+来了 领克05+官图发布

2021年08月06日 14:35: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近日,领克官方发布了领克05+车型官图。新车是领克家族的第二款“+”车型,也是既运动双子星领克03+和领克02 HB之后的又一款国产高性能车型。据悉,新车或将于2021年年内上市,售价或在26-28万元左右。

在外观造型方面,新车在领克05的基础上加入更多空气动力学套件。同时,从官方的“#领克05+ 专属黑绿战衣解锁!”宣传标语来看,05+将以黑绿色为主打颜色。

同时,新车还配有碳纤维材质前唇。并把刹车卡钳等处也喷涂成与车身同色。

且车身整体采用细节黑化风格,包括搭配黑色外后视镜、黑色侧裙、黑色轮眉等。且车尾配备固定翼式大尺寸扰流板,并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此外,还可以发现新车换装双边四出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