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4金!一汽红旗:赠送奥运冠军每人一台H9,或为“冠军定制版”

2021年08月06日 15:02: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听说有个冠军小哥哥想要红旗车?我们早就准备好啦!”

相信大家都十分关注今年进行得如火如荼的东京奥运会,奥运会上每一位奥运健儿都表现得极其的优秀,无论拿的是金牌、银牌、铜牌,都是中国的骄傲。而一汽红旗官微也正式发布微博表示:会赠送每一位奥运健儿一台红旗H9。

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不一般,奥运会健儿不仅夺冠之后有金牌以及知名度之外,不少房地产商、韵达等大公司表示想要赠送奥运健儿们房子。而继“送房潮”之后,一汽红旗率先掀起了“送车风”,不过既然是送车,那么送顶配车型配置才能拿出国产老大应有的排面,截止今日而目前中国已获得34金,如果赠送顶配车辆的话,价值已经超过3000万。

茶哥对此求证红旗官微的运营人员,红旗汽车将会为获得金牌的每名运动员赠送红旗H9一台,并且这件事情已经筹备已久。而红旗也不会亏待每一位获得银、铜牌的每名运动员,红旗将会送出红旗H9的产品使用权。而如果同一位运动员获得2名金牌或以上,将按1台来赠送。

除此之外,有网友还提议红旗推出“冠军定制版”,开上大街别人都知道你是奥运冠军。说到定制,没有人比一汽红旗更懂定制。今年年初,一汽红旗就推出H9+轴距加长版的定制,而时隔多月,红旗在7月就推出了多台定制版的车型:如故宫定制版、白玉定制版、敦煌定制版、首发版等等,而红旗很有可能会就该赠送的车辆,推出独特定制的“冠军版”。

红旗H9+白云定制版

红旗H9+白云定制版

目前红旗H9车身尺寸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是一台尺寸超大的中大型车。动力方面,红旗H9分别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为252匹和283匹、最大扭矩为380N·m和400N·m。由于2.0T发动机是高功率调校技术,所以两台发动机之间的动力差距并不太大。

红旗H9+白云定制版

红旗H9+白云定制版

而“送房潮”、“送车潮”也引起了不少热议,有不少人称这样的送车、送房让奥运会夺冠成为了一种有渐渐的利益化的东西,以前的奥运冠军并没有这样的待遇。但是也有网友称,以前是没条件送,现在有条件了也应该让这些为国争光的奥运冠军奖励,因为这些奖励在国外一些国家都是有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