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年轻的 MG 又推了新车,颜值可观的 MG ONE 值得期待吗?

2021年08月06日 15:43:06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在针对年轻消费者时,MG 一直是很有态度的。从 MG5 到 MG6 ,再到自家推出的改装厂牌 MG XPOWER,他们在让年轻消费者喜欢这件事情上的确是认真的。上周,MG 推出了今年最重要的一个全新车型 MG ONE —— 果不其然,这依旧是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紧凑级 SUV。

MG ONE α 和 MG ONE β

对于自己在“潮”这方面的企图心,MG 并不收敛。他们的全球首秀安排在了上海油罐艺术中心,而这一次 MG ONE 则采用了创新的“一体两面”设计形式,直接推出了主打数智运动的 MG ONE α 和主打科技时尚的 MG ONE β 两款车,对他们在意的年轻市场进一步细化。

尽管目前还没有更多的信息披露,不过两辆车的外观已经尽收眼底。MG ONE α 延续了 MG 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犀利,且具有立体感,车头有明显的俯冲感,看起来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

MG ONE α 的整体前脸造型

相比之下,MG ONE β 则明显更偏向于运动感,鲨鱼式的前脸设计和音爆式的进气格栅,给人的感觉也是运动中透露的动感。

MG ONE β 的鲨鱼式前脸设计

不过,目前新车还没有其他外观和内饰方面的相关信息可以给到。仅仅知道的是在色彩方面,MG ONE 除了传统的黑白红主流配色以外,还会提供比如哑光车漆质感的荒野猎人、活力四射的气泡橙、充满度假诱惑的布莱顿蓝以及科幻感极强的赛博灰等新潮颜色,很显然仍然是主打年轻人喜爱的个性和潮流。

而在动力方面, 据称 MG ONE 将会搭载 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 7 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水平预计和 MG6 类似。整车的内饰预计会在今年的成都车展进一步放出,不过从现在大家的评价来看,对于这辆车的外观颜值还是肯定声居多。

MG ONE α 的低趴身姿

不过,这只是 MG ONE 的一小部分。比如,这款车是依托上汽智能全球模块化架构 SIGMA 平台打造的,也是这个平台推出的第一款量产车型。SIGMA 平台通过百余种高价值模块柔性组合,未来可以打造包含家用车、运动和硬派越野车等轿车、MPV 和 SUV 多种车型,轴距覆盖范围 2600-3000 mm,扩展性非常强,并且,这个平台还可以实现HEV、PHEV和BEV多种车型的切换,同时完成左右舵的切换。

而在电子电器架构方面,SIGMA 也会融合 CAN FD 、千兆以太网、5G 等不同的网络通讯技术,通过雷达、摄像头、高精地图、高精定位等智驾系统的多传感融合,来实现高速、低速全场景智能驾驶以及 L3+ 智能驾驶——很显然,燃油和智能并不一定矛盾,MG 也正在这方面做着努力。

MG ONE β 的炫酷尾灯

比如 MG ONE 这个名字,本身也是很有寓意的:

字母 O 取自 ORIGIN ,代表“万物源起,破局新生”;

N 则来自 TWIN ,意为“智慧孪生、一体两面”;

E 出自表示新的希腊字母 NEO ,以及意为进化的 Evolution ,代表“年轻世代,新潮进化”。

总而言之,在让年轻人记住这件事情上,MG ONE 其实也是有诚意的了,那么问题来了,这辆车卖多少钱才会让你觉得有点心动呢?记得在留言区告诉我们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