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激光雷达上车,蔚来ET7路试谍照曝光,续航高达1000km

2021年08月06日 16:52: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蔚来全新旗舰纯电轿车ET7在年初的NIO DAY上已经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4.8-52.6万元。新车的关注度也比较高,不过首批新车交付的时间要等到2022年第一季度。

最近我们获得了一组蔚来ET7的路试谍照,虽然还有着厚厚的伪装,但是与此前亮相的展车并没有太明显的区别。

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狭长的分体式大灯设计,X-Bar设计的轮廓,封闭式格栅的轮廓,同时也看到了下部进气口的造型,以及头顶的激光雷达,贯穿式的尾灯点亮后质感不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098/1987/1505mm,轴距3060mm。

值得一提的是,蔚来ET7最大的亮点是头顶的激光雷达和摄像头,据了解,该车搭载了四颗来自NVIDIA的Orin芯片,拥有超高带宽图像接口,ISP每秒可处理64亿像素,总算力高达1016 TOPS。

内饰方面采用了简洁的设计,加入可再生的木纹饰板,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2.8英寸的中控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另外新车还提供了穹顶式玻璃车顶,HUD抬头显示、Nappa真皮内饰套装和64色氛围灯等配置,都为车内豪华感上升了一大截。

动力方面,蔚来ET7搭载了前后双电机驱动,最大功率为480kW,峰值扭矩为850N·m,电池提供三种不同容量,分别为70kWh、100kWh以及150kWh,NEDC续航里程分别将超过500km、700km和1000km,总的来说不但动力表现强劲,而且续航里程方面也非常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