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本田CR-V:外观大变,还有7座

2021年08月06日 17:5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SUV的诞生最早是在战争年代,之后衍生到民用SUV,由于兼顾了高通过性、大空间以及舒适性,成为越野性SUV,尤其流行于北美和欧洲等国家,而真正开启中国城市SUV这一细分市场的,自然是本田CR-V

经过17年在中国市场的深耕细分,已经收获了超过220万用户的认可,如果汉兰达是中级SUV的标杆,那么CR-V就是紧凑型SUV市场的常青树。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CR-V的渲染图,按照官方计划,新车或将于2022年率先在日本本土市场推出,最后东风本田进行更新换代。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曝光的渲染图应该是最接近量产版的,因此具有一定高度的参考价值。

换代就要有换代的样子,首先就是在外观上的变化,和现款相比,采用了全新的横幅式中网格栅,并且和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更加统一,而下方进气格栅也重新设计,本田表示CR-V不再是"镀铬狂魔"。

而从侧面来看,还是比较熟悉的,贯穿前后的凌厉腰线、上扬的车窗等等,并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或将提供7座座椅版本,尽管会鸡肋,但起码可以满足大家庭出行的需求。

但相对来讲,新车的尾部变化很小,标志性的尾灯造型得以保留。

虽然目前还是路试谍照测试阶段,内饰和动力信息都没有公布,但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新车或将继续提供燃油版、混动版和插电混动三种动力形式,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当然,纯电CR-V或许只是时间的问题。

写在最后:CR-V能有什么过人之处呢,只是中规中矩没有短板罢了,而对于新一代CR-V还是蛮期待的,但是期望价格不要再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