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AI日即将到来!HW 4.0 芯片将公开?

2021年08月06日 18:03: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特斯拉的年度盛会除了电池日 (Battery Day) 之外,在本月举办的 AI 日(AI Day)也是不得不看的年度大会。它将展示特斯拉最新的人工智慧领域进展。

日前已经开始对外发送邀请函,同时也披露了活动当天的相关内容。据悉,特斯拉首届 AI 日预计在美国时间8/19 下午5 点在加州帕罗奥图(Palo Alto) 举办,仅限有受到邀请的人士现场与会,预计也会安排现场直播。

特斯拉也预告与会者将率先看到特斯拉在超级计算和神经网络训练方面的最新进展,还能深入了解特斯拉人工智能的下一步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授Dennis Hong在日前社交平台上发了一张暗指特斯拉打造的Dojo超算平台的图片,疑似暗示在特斯拉AI日上会有Dojo超算平台信息露出。

外媒推测图片上显示的就是特斯拉为超级计算机Dojo设计的专用芯片。对此,外界也推测特斯拉有可能会趁着AI 日大会,正式对外发表最新的HW 4.0 芯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