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航拍郑州洪灾后泡水车坟场 超4000辆泡水车

2021年08月07日 07:01: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郑州洪灾后泡水车坟场的航拍图片,有超4000辆泡水车停放在一起,包含特斯拉Model 3奥迪A6L宝马X5丰田普拉多等众多路面上常见的热门产品。

通过航拍图可以看到,有超4000辆泡水车被整齐的停放在停车场内,很多车辆的身上都被厚厚的污泥所覆盖,原本的漆面颜色也被黄色的污泥遮挡住了,其中的车辆涵盖了奔驰宝马奥迪大众丰田本田日产吉利奇瑞长城等几乎国内市场中销售的绝大部分品牌旗下的产品。

另据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救灾保通日报显示,截至7月27日,河南全省汽车维修企业累计参与救援5372家,出动维修人员43940人次,维修救援车辆24865台次,拖运车辆31507台,修复车辆10191台。

据河南银保监局数据,截至7月28日,河南保险业共接到理赔报案41.23万件,其中涉及车险报案22.64万件,估损金额64.12亿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