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带电池和太阳能,可以为电动车充电!五星级房车到底长什么样?

2021年08月07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随着汽车普及,很多人都对自驾游产生强烈兴趣,然而自驾游显然不可能吃住在小小的车里,因此房车又逐渐成为热门。不过对大多数人来说,所谓的房车都是一些以大通为底盘的自行式房车,空间狭小、操控性差,关键功能还没几个,但有一些高端玩家就开始了顶级操作。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房车就是来自Living Vehicle推出了最新版本拖挂车型,远远看上去像不像山里的一栋小别墅?其实它的奢华程度真的和小别墅差不多,这款房车也是专门为短途旅行和长期度假而设计的。

这款房车采用全铝制车身,因此虽然看起来体积巨大,但自身重量其实还好,并且拥有拓展功能,抵达目的地后,可以将收纳的阳台翻折出来,营造观景台的效果。

车内设计一应俱全,除了厨房、沙发、卧室、卫生间等硬性配置外,还有极为丰富的储物空间,可以塞下整个家庭1个月的各种物品。而得益于较大的窗户面积,房车内部的通透性也非常不错,一边欣赏风景,一边做饭,也是一种享受。

这辆豪华房车还有个厉害的地方,那就是在车顶上集成了太阳能电池板,并且在车辆底部拥有锂离子蓄电池。在白天,太阳能电池板吸收阳光中的能量,储存在电池中,等到晚上,通过电池里的电能,为车辆的冰箱、空调等用电器供电。

由于太阳能发电功率较大,除了供应车辆的需求外,还可以给电动汽车充电。也就是说,如果未来特斯拉的Cybertruck电动皮卡推出后,它将和这款房车成为绝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