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量产依然科幻 凯迪拉克LYRIQ量产版官图发布

2021年08月07日 13:28: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近日,凯迪拉克官方称全新纯电动车型LYRIQ量产版将于9月18日下午4点(美国东部时间)在美国市场开启预订。新车预售价为58795美元起(约合38万元人民币)。而此次发布的官图也正是量产版车型,而概念车也曾于2021上海车展亮相。

LYRIQ定位为中型SUV,将基于通用BEV3平台打造,配备通用全新发布的Ultium电驱技术。

从量产造型来看,新车高度还原了概念版造型设计,同时也展示了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而从上图特写中可以发现,新车的“格栅”也配有光源布局,当汽车解锁时,会呈现一个非常绚丽的灯光迎宾动画。

采用溜背式车身造型,整体从侧面看上去运动气息十足。车尾则通过从D柱延伸至贯穿车身左右尾灯,使得车尾的层次感更加清晰。新车或将配备21英寸双色轮圈。

车内也与概念版高度相似,且传承了那块33英寸的巨大弧面OLED屏幕,并集成导航、娱乐系统、灯光控制等,还将内置“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等。此外,屏幕还支持分屏,可展开成三块区域。

新车将采用大五座布局的概念,且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进一步提升储物拓展。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255千瓦,峰值扭矩440牛·米的驱动电机。在EPA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300英里(约合483公里),且支持超过150千瓦的直流快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