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买车之前,成年打工男性有多难?

2021年08月07日 13: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紧凑型轿车是如今车市的热门战场之一,不少消费者会选择这个级别的车辆作为日常代步所用。当然,这个级别的标杆产品大多来自德系和日系品牌,美系产品少之又少。长安福特-福睿斯,这台在早年间拿到过年销量30万台佳绩的平民紧凑型车,随着时间的推移,其综合素质与第一梯队差距慢慢变大,2016年年度销量达到顶峰至30万辆,2017年则维持了29万辆的销售成绩;但2018年之后开始走入下滑之路,当年销售15万辆,2020年已跌至3.3万辆。至此,福特终于推出了中期改款的2021款福睿斯。

新车采用全新的福特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辅以点阵式设计,前大灯整体造型狭长,中间由银色饰条贯穿。进入车内,中控台采用了双联屏设计,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0.25英寸中控一体机屏幕同框,可实现多媒体、导航、电话功能双屏联动;值得一提的是,这套车机系统还具有车载微信功能,除了能够轻松实现在车内进行微信聊天外,还与车载地图打通,通过位置共享、快速语音等功能发起导航、接听和挂断语音通话,深度融入国内的即时通讯生态。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继续沿用现款在售车型上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与之匹配的还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将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结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