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LED大灯,后备厢最大1680L,空间又大又舒服,家用就选它!

2021年08月07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典型的德系车,速派在外观设计上有着很强的家族气息,经典的前脸有着很高的辨识度。直瀑式进气格栅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两侧分体式大灯组棱角分明,其下方还采用了较为动感的贯穿式下包围,再加上引擎盖上方多条力量感十足的线条,看上去很有攻击性。

上汽大众斯柯达-速派

全LED大灯为全系标配,头灯内部还有切割结构,看起来精致感不错;除此之外,全系还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LED车前雾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还配备了10色氛围视觉系统,对车内品质感的提升很有帮助。

车身侧面简约自然,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于前后尾灯之间,使车辆侧面看上去更加舒展。同时,双五辐式轮圈也让该车更加动感、时尚。尾部的造型同样简约,两侧的尾灯间嵌入了镀铬饰条,下包围的造型样式与车头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车身尺寸依然是标准的中型车身材,对于日常家用来说已经足够,宽敞的后排腿部空间,即使满载也能提供不错的舒适性。

内饰整体风格整洁大方,采用对称式设计,各部分布局是我们熟悉的感觉。中控台的用料和细节做工依然是同级主流水准。入门版车型采用8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其余车型则采用了9.2英寸中控液晶屏,内置了智慧车联系统,其覆盖联网导航、手机远程控车、联网音乐、自然语音控制等,且支持CarPlay和CarLife互联功能,整体界面优化简洁直观。

方向盘造型为平底样式设计,握感较为饱满,低配车型同样带有多功能按键,但只有高配车型使用真皮材质包裹。两款低配车型的仪表盘样式为普通单色显示屏;而2.0T车型的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则是内饰的一大亮点,有着四种显示风格,画面效果细腻,还能显示导航和行车信息等功能,大幅度提升了车内高级感。

速派座椅厚重的靠背和较为宽大的坐垫,这种造型一看就是舒适至上,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坐上去的感觉刚刚好,就算长途行车也不会有过多不适。根据配置的不同分别采用织物、仿皮及真皮材质包裹;且高配车型还带有主/副驾电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及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后排的腿部空间非常优秀,乘坐舒适度也非常不错。宽大的后备厢是令其引以为豪的一个方面,后备厢常规容积在570L,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能有1680L的容积,这堪比甚至超越同价位的SUV车型。

动力方面,速派提供了1.4T和2.0T高低功率车型可供选择,均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 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为320 N·m;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TSI330 DSG豪华版

速派是一款各方面表现均衡,而且综合舒适性较为突出的车型。对振动和噪音的控制都是同级别中的上乘水平,行驶中的舒适性和静谧性都令人满意。外观看起来还有些许的运动感,青年人和中年人都还算适合。

车系中比较推荐的是TSI330 DSG豪华版,相较TSI330 DSG舒适版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电动后备厢、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通风及驾驶位座椅记忆等配置,但价格仅差了1.5万元,性价比不错。根据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近2万元的优惠力度,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