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争议也有实力,这些新车来头可不小

2021年08月07日 19:48: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就在上个月,不少车企都投放了新车,希望借此为下半年博个好彩头,其中已发布的车型中不乏一汽-大众ID.6 CROZZ、起亚智跑Ace、吉利星越L等重磅新车,而在本周还将有多款上市新车,它们不缺实力但也伴随着争议,总之各个都来头不小!

捷尼赛思 G80

厂商指导价:36.28-45.38万元

韩系车近年来已经成为了低端入门合资车的代名词,难以和“豪华”二字沾边,不过现代旗下的捷尼赛思可是妥妥的豪华品牌,作为韩国汽车工业最高水准的代表,捷尼赛思曾经于2015年短暂的进入过国内市场,但还未来得及站稳脚跟就随着进口现代一同退市,本周上市的G80和GV80则正式宣告捷尼赛思再度归来。

捷尼赛思G80定位于中大型轿车,目标直指BBA的E级、5系和A6L,但价格、用料、配置都更具优势,同时动力上标配了2.5T直列四缸纵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4马力,峰值扭矩为422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并提供后驱和四驱版本,综合来看,其产品力放到同价位几乎没有对手,实力毋庸置疑。但是捷尼赛思作为一个没有影响力也没有口碑的新品牌,先不说直接挑战BBA,能否在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沃尔沃等二线豪华品牌的夹击下占得一席之地都是未知数,韩系车本来就一直争议不断,韩系豪华车面对的舆论压力只会更激烈。

客观来说,韩系车的实力真不差,只是韩国这个国家影响到了许多人对韩系车的看法,如果你不在乎车系派别之分,倒是可以考虑考虑它。

日产 奇骏

预售价:19.99万元起

本周上市的新车中,捷尼赛思G80的综合实力最强,但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全新一代日产奇骏,作为日产SUV销量的扛把子,老款奇骏凭借着均衡的素质以及出色的空间表现备受好评,而全新奇骏在进一步升级时也进行了大胆革新,只是激进的策略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但不管怎样,属于全新奇骏的时代就要来了。

全新奇骏基于CMF-CD平台打造,设计上采用了日产家族“V-Motion3.0”设计语言,相比老款年轻时尚了不少,内饰的设计感、科技感和做工用料进一步升级,同时依旧保留了5座版和7座版两种座椅布局可选,配置上则搭载了全新升级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以及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核心竞争力更强。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标配了使用VC-Turbo可变压缩比技术的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依旧配备CVT变速箱,从老款的2.0L和2.5L四缸自吸发动机突然变为全系1.5T三缸,不得不说是一场豪赌。

通用此前三缸策略的失败还历历在目,日产能否打破三缸魔咒仍不得而知,但从消费者的反馈来看,绝大多数都持质疑态度,你觉得全新奇骏能取得成功吗?

传祺 影豹

预售价:9.88-12.88万元

在本周上市的一众豪华车、家用车中,主打性能的传祺影豹算是一股清流,它的出现对于广汽传祺本身来说是一次不小的突破,无论GA4还是GS4、GS8,它们的设计和调校基本都与性能不沾边,此次传祺一出手就是王炸,让人消费者感到惊喜的同时也对它的未来感到担忧,毕竟性能车市场如今的国产车可不少。

领克03+、领克02 Hatchback再到最近刚上市的名爵6 XPOWER,国产性能车终于热闹了起来,而影豹与它们相比前期的口碑并不算好,即便它只需6.9秒破百,也依然掩盖不了1.5T排量上的劣势,同时在外观设计上还有着其它车型的影子。但是从预售价来看,9.98万起的影豹价格只需这几位竞争对手的一半,有着极低的入门门槛,此外它还有这较大的改装潜力,对于预算较少的年轻人来说是个好选择,而且思域在换代后变得更加居家,对于主打15万内价格区间的影豹来说是一大利好。

影豹可以说是传祺的一次任性之作,毕竟在平台、动力上取得成果后,需要一款车型来加以展示,你觉得影豹能在性能车市场站稳脚跟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