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名气大、代步便利,小资生活就选它

2021年08月07日 19:49: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梓豪;

女性对颜值在意是全方面的,从活生生的人,到静置的摆件,她们总是将颜值列为第一优先级,当然,买车也是如此。

对于广大女性消费者而言,她们对车的认知还停留在极个别品牌上,因此,买车这件事于她们而言,其实是件比较麻烦的事情。今天我们就化繁为简,推荐几款品牌响、颜值高的代步车给各位小姐姐。

01

奥迪A3

厂商指导价:20.31-24.97万元

车主裸车成交价:17.96-23.33万元

推荐车型:时尚版

奥迪轿车体系中,“双数车型”才是主力车型,A8L-家族旗舰、A6L-市场顶流、A4L-中型爆款;而“单数车型”更像是陪衬车型,例如A5、A7,这两款车型都有着惊艳的造型,但在市场表现上却差强人意,好在A3是个例外。作为奥迪家族中的入门版轿车,A3在市场上还是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在这部分意向车主中还有着众多小姐姐的身影。别问懂哥是怎么知道的,这是个秘密。

奥迪A3共有两种结构车型,分别为Sportback和Limousine,简单来讲就是两厢和三厢。Sportback版车型的造型更显年轻、有范,而Limousine版车型则要更为稳重且实用,如果要懂哥来选的话,一定会选择Sportback版车型。除了更帅气的颜值,Sportback版车型的售价更便宜,在配置相同的情况下,要比Limousine版本车型便宜了6500元。按照该版本车型7.4L/100km的实测油耗表现来看,省下来的这部分费用,足够让新车多跑1万多公里。

02

奔驰A级

厂商指导价:21.18-26.48万元

车主裸车成交价:18.73-21.08万元

推荐车型:A 200L 运动轿车动感型

当国产奥迪A3在中国市场征战4年之后,北京奔驰才推出了国产A级。虽然国产A级没有抢占到先机,但在奔驰出色的品牌影响力下,它在市场上的表现还算是可圈可点。国产版A级并没有采用海外版两厢车的造型,而是针对国人的喜好,推出了三厢加长版车型,2789mm的车身轴距令其在与同级车型的竞争中有着绝对的优势。

总所周知,奔驰对小排量发动机的推广是不留余力的。在A级这款紧凑车型上,奔驰选择给它搭载了一具代号为M282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具发动机在低扭的工况下表现还不错,油门的响应很迅速,在市区行驶时还是比较惬意的;但在高速状况下,整车的表现就显得极为廉价,发动机的嘶吼伴随着胎噪、风噪,不绝于耳。这车很适合小姐姐带着闺蜜去游车河,但千万不要尝试去长途自驾游。

03

MINI-MINI

厂商指导价:19.88-36.88万元

车主裸车成交价: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2.0T COOPER S 经典派

2.0T COOPER S 经典派三门版

对于MINI车型的印象,想必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或许是从蒙特卡洛拉力赛上那飒爽的英姿,也有可能是通过电影《偷天换日》中各种神奇的走位,但我还相信更多的人是因为一张车友群照片而去“结识”这款车型。与以上两款车型的定位不同,MINI只是一款小型车,娇小的体型令它更遭人喜爱,同时也有着更为灵活的姿态。

MINI的配置车型非常丰富,从动力配置上,有1.5T和2.0T版本车型可选,而在车身结构上,又分为了三门版、五门版以及敞篷版,这些林林总总的加起来,使MINI的配置车型达到了十几款。为了不让你们挑花眼,咱首先把1.5T车型排除,三缸发动机想必你也不会喜欢。至于2.0T版本,随你选,但懂哥还是比较推荐经典派,反正配置够用,而且价格还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