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车制造者”大众,首款纯电平台SUV销量硬核,比特斯拉还火

2021年08月07日 23:50:01
分享到:

这些年,各大车企都在陆陆续续向电动化进军,包括大众在内的老牌车企都已陆陆续续进军这一行业。此前的MEB纯电平台引入,在国内掀起不小的波澜,因为不论是生产线还是车型的价值都相当的高,和此前的油改电完全不同,这是要进行全新的设计。因此,各方面的加入都会让车型的设计变得更为繁琐。同时,这一平台的出现也完全是为了量产做准备,未来在纯电行业的发展,这一平台势必会起到不小的作用。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大众ID.4 X。

这款车实际价格在20万元到27万元区间,让我们感觉到挺有诚意,而且22万不到的价格就能达到555公里的续航版本,这对比同级别的合资电动车可以说是非常占优势的。外观的设计虽然稍显复杂,但是很有层次感,取消了传统格栅的设计,并在灯组上做足了文章。车主接近车子的时候,迎宾的效果也是令人感到欣喜。也正是通过这一系列颇具趣味性的表现,让很多年轻车主看到之后甚是喜欢。

提及内饰部分,可以说对比之前的产品产生了一个完完全全的大变样,保留的虚拟按键并不算多,但是每一个按键都有实际的功能。一块集中了不少功能的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镶嵌在中间,这一设计显得很有科技感,并且这块中控屏可以提供不错的操作感。专业的车机系统对人机交互实行了优化,尤其是反应速度方面非常快。在使用的时候也会发现车机系统非常便捷,没有卡顿,包括空调控制、音量等各项功能都可轻松实现,虽说比起实体按键来少了一些操作乐趣,但是让你简化操作步骤,何乐而不为?

在动态驾驶感觉方面,传统的燃油车在换挡的时候会有一系列的顿挫感,但是纯电动车则完全没有,除了减少了顿挫感,在过弯的时候也很有自信,因为底盘本身有较强的厚重感,因此重心保持的特别稳定。在提速的过程中也有明显的推背感,这是这款车的优势。并且在高配的车型中,车子更是加入了四驱,以帮助应对更为复杂的路况。同时加入的快充功能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内就可让车子行驶100公里,可以说,这样一款车,在市面上也算是完全有实力去应对一些新势力车型,上市之后销量表现不俗,比特斯拉还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