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动版的大黄蜂关注一下?科迈罗纯电动版假想图曝光

2021年08月08日 08:32: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佛兰科迈罗纯电动版本的假想图。据了解,这款新车将定位为款全新高性能纯电动轿车,新车预计将于2024年发布。

此前通用汽车曾计划于2024年停产雪佛兰科迈罗,但官方没有公布这款电动版本是科迈罗的继任车型,我们猜测燃油版停产之后,通用或将推出纯电版本,而不是放弃这个知名度较高的车型。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车整体的设计相比现款科迈罗更加柔和,尤其是相对现款车型肌肉的设计,此次曝光的纯电版车型整体的线条设计更加流畅。在前脸上,能够看出科迈罗的“影子”,但还是有一定的差别,中网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大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

在尾部方面,新车整体的定位更加偏向于年轻人的审美了,车尾采用了上翘式的设计,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也没有缺席。

编辑点评:距离这款新车的发布还有近3年的时间,此次曝光的假想图还处于假设想阶段,不过感兴趣的卡友们可以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