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汽车官方预告 将有一款全新穆勒车型即将亮相

2021年08月09日 00:1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宾利汽车日前发布预告,其将在8月12日举办的MONTEREY CAR WEEK中带来一款全新的宾利穆勒系列车型。同时,还将有多款全球首次亮相及北美地区首次亮相的宾利汽车一同展出。

宾利上一次参加该活动展是在2019年,1931年的宾利8-Litre车型还荣获了圆石滩优雅竞赛的最佳车型奖项。本届车展除全新穆勒系列车型外,宾利穆勒Bacalar和Blower Continuation都是全球首次亮相。同时,宾利穆勒的Classic、Coachbuilt、Collections系列也是首次同台亮相。此外,宾利添越混合动力、宾利飞驰混合动力、宾利添越S等车型也将进行展出。

宾利添越S于今年5月发布,其是2015年添越问世后的首款S版车型,进一步提升了操控灵活性和道路表现能力。新车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4千瓦,峰值扭矩77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4.5秒,极速290公里/小时。其标配“动态驾驶主动防侧倾控制系统”,并采用了进一步优化的运动底盘技术,悬架阻尼增加了15%,底盘响应更迅速更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