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台500牛·米的大V6!关键它这座椅开几百公里都不累!

2021年08月09日 10:30: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哈喽!艾瑞宝dei,欢迎收看这一期的YAN途,不知你们喜欢什么样的旅行方式,我就是比较偏爱这种,自己开着车,去往那些广阔无垠,苍凉震撼,没有人类雕琢的自然之地。所以就让我和林肯航海家一起带着你们来一场星际穿越般的之旅吧。

乌兰哈达火山群距离北京400公里左右,驱车五个多小时就到了,全程高速,路况很好,我们开的这台航海家是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马力322匹,最大扭矩500牛·米。

这六缸开起来,那真的是优雅从容,在高速上底气十足,在40万这个价位,6缸也绝对算是稀缺产物了。而且2.7T车型还拥有CCD自适应悬挂系统,可实时监测车身、转向、加速和制动等状态,轻松应对多种路面挑战。

我们这一次,是住在三号火山附近的壹蒙壹牧民宿,开车十多分钟就到火山了,整个民宿都透露着文艺的气息,夜晚的时候,还可以在院子里点篝火,放烟花,当然这些都是要额外收费的,最低的套餐是388元(篝火和烟花都有),晚上坐在民宿的院子里,看着星星,吃了烤羊腿还是非常惬意的,但就有一个问题,草原晚上的虫子特别多,尤其是那种飞的虫子(我是不知道叫啥),一定要带好防虫防蚊的东西~

如果大家去火山的话,我其实不太建议大家去三号火山(也就是炼丹炉),因为给游客修了栈道,所以人会比较多,我是听了当地的人的建议,去了五号火山,这座火山保存的比较完整,景色也比较不错,五号火山的旁边就是六号火山,这里由于被过度开发,所以形成了这种类似火山表面的状态,可以在这里拍一些装x照,非常奈斯!!!

另外就是租宇航服的攻略,每座火山下边都有租宇航服的地,质量参差不齐,但价格基本相同,都是80元一个小时,我们租的这个是在民宿租的,150元不限时,如果大家住民宿的话,可以直接咨询民宿,不仅衣服干净,价格也会更美丽一些~

好啦,这期的YAN途就到这里啦,近期由于疫情的原因,也不敢乱窜了,大家也都要保护好自己,一定要做好防护,期待不久后,我们就可以下期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