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T+V6+手动,全新日产Z Proto将于8月17日发布

2021年08月09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日产Z Proto即将于8月17日正式发布亮相,并将于11月15日开启预订。新车是日产阔别已久的双门跑车,同时也是日产370Z的继任者。

外观方面,新车在很久以前就多次被曝出谍照图和官图,结合来看,全新日产Z Proto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搭载了大尺寸熏黑方型进气格栅,这一设计也被不少网友拿来调侃。两侧泪滴状LED头灯组沿袭了日产Z系列的一贯风格。尾部同样采用了极简的设计,双边共双出的圆型排气配合溜背的双门跑车造型,显得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带有“Z”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全液晶仪表以及尺寸不小的嵌入式中控液晶屏,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上配置有三联式仪表,并且机械式的手刹得以保留,让人看起来极具驾驶欲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英菲尼迪Q60 Red Sport 400同款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36kW,峰值扭矩47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梅赛德斯打造的9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