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LX570渲染图曝光 外观大变样 或配3.5T+10AT

2021年08月09日 11:22: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丰田的家族中,全新雷克萨斯LX570一直是SUV车型中的“天花板”,尽管,更高级SUV车型推出的消息此起彼伏。但在量产车型中,全新雷克萨斯LX570不光级别高,热度也高,在豪华SUV市场中一直相当抢手。

目前,这款大块头正在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符合国六标准的车型,在天津港,进口雷克萨斯LX570国六版车型的价格被炒得非常高,比常规价格高出一大截。

但最近,全新雷克萨斯LX570的渲染图被曝光,这款新车从外观、内饰、再到配置和动力都进行全方位升级,融合更多潮流感和运动感。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还是坚持纺锤式进气格栅,但是跟老款车型相比,格栅设计还是有所变化,比如,新车进气格栅采用大量镀铬装饰,尤其是格栅四周,采用不少粗壮的镀铬装饰条,配合双组分体式LED大灯,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也更有年轻感和运动感。

侧身造型也发生变化,从目前的渲染图看,新车侧身采用平行式双腰线,融入更多犀利的线条,让整车看起来更有棱角。黑化的轮眉和全新样式的大轮毂增加车型的时尚感,更符合年轻精英们的审美需求。

预计,新车内饰会有变化,根据全新陆巡的内饰设计可以推测,全新雷克萨斯LX570很可能采用全新样式的内饰布局,换装新款大屏并增加科技装备。但这一切并没得到官方的正式确认,不过,从目前的趋势看,内饰焕新已经是大势所趋。此外,动力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新车预计搭载3.5T+10AT+四驱的动力组合,操控性能和越野性能双双升级。

鬼斗车观点:从目前公布的消息和图片看,全新雷克萨斯LX570在外观上进行了年轻化与运动化转型,更能符合年轻精英们的审美,尽管内饰没有具体曝出,但从丰田电气化的进程看,内饰科技化应该是一种趋势,并且,动力很给力,但价格不好说,按照雷克萨斯的风格,很可能提升新车售价。那么,对于新款雷克萨斯LX570,粉丝们动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