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SUV“国货之光”,让合资车型瞬间索然无味?

2021年08月09日 12:0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手握10元去买早餐,你会发现可选的种类有很多,豆浆油条糍粑糕,包子鸡蛋豆腐脑,煎饼果子来一套,肯德基家买汉堡……这让吃货们不由感叹生活真美好。

同样,随着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我们能够选择的好车也越来越多,无论什么价位,都会有很多车型排列在我们的选项中,任我们随意挑选。今天我们就重点聊一聊,10万元左右都有哪些自主品牌好车值得购买。

长安CS35 PLUS

第一款要说的是长安CS35 PLUS。这款车是自主品牌小型SUV领域里的佼佼者,每月卖出大几千辆甚至上万辆,虽然和大哥CS75 PLUS没法比,但在自己的领域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自从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和蓝鲸1.4T动力下放之后,CS35 PLUS在10万级SUV市场中,算是绕不开的一个选项。

这款车最大的优点就是颜值高、设计感强、做工用料扎实、蓝鲸动力,具备越级的豪华感。另外,它虽然定位小型SUV,但空间表现丝毫不差,日常家用完全够用。目前长安CS35 PLUS搭载1.6L和1.4T两种动力,终端售价区间为6.59-10.59万元,个人比较推荐1.4T中配版本,配置高、动力好、落地10万元左右。

吉利缤越

当下,年轻消费群体强势崛起。懂需求,赢市场,年轻人需要什么,车企就造什么。年轻人需要一辆有个性、有性能的SUV,吉利率先给安排上了。吉利缤越造型突破常规,拒绝中庸,激进的前脸、双色车身、夸张的尾翼,种种运动化的设计让缤越俨然一副拉力小钢炮的模样,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此外,缤越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7Ps,峰值扭矩255N·m,动力数据不仅亮眼,而且开起来也很有钢炮的感觉。可能大家对三缸机有所担忧,其实,最早一批的缤越车主已经使用了几年时间,口碑都还不错。当然如果你对三缸机特别介意,那么1.4T四缸版本或将彻底打消你的顾虑。

长安欧尚X5

如果问10万元以下的车型哪个最运动,那么肯定非长安欧尚X5莫属。夸张的鲨鱼嘴造型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有豪车玛莎的气场。讲真,欧尚X5在街上的回头率要远超几十万豪车的。如果遇到不懂车的人,他们会根据外观推测,这辆车不便宜,有没有?这就是一款不到10万元的自主品牌SUV带来的心理上的满足感。

欧尚X5有两个动力版本,其中1.6L+MT/CVT版本售价区间为6.99-9.39万元,自动挡入门价格为7.69万元,而且这个版本该有的实用配置都有配备。落地8万多,非常划算。如果想要更好的动力体验,你可以选择1.5T+7DCT版本,中配落地10万元左右。可以说,你想要的颜值、配置、动力都能给到你。

捷途X70 PLUS

在10万元以下的SUV市场,捷途X70 PLUS是唯一一款中型SUV,且能够选择5/7座的车型。自上市到现在X70 PLUS销量显著,称得上捷途家族的栋梁。它之所以受欢迎,主要是因为:空间大、造型大气时尚、内饰做工用料厚道、性价比极高、实用性强。

捷途X70 PLUS是中型SUV,所以空间要远大于同级其他车型。这款车实用性和适应性极强,文能承载一家人的欢乐,武能助你纵横商场。目前,捷途X70 PLUS 1.5T自动挡入门版价格为9万元左右,1.6T入门版10万元左右。对于空间要求较大的家庭来说,捷途X70 PLUS可以重点考虑。

哈弗M6

如果有人问,有没有一款造型大气、空间宽敞、三大件可靠、品牌不错、价格实惠的SUV,那么哈弗M6或许就是你要找的那辆车。虽然价格实惠,但哈弗M6的实力一点都不低,要知道这款车可是SUV销量榜经常排在前列的车型,可见其非常受市场欢迎。

今年年初,哈弗M6已经“PLUS”升级,尺寸和H6差不多,气场也丝毫不输H6。目前哈弗M6自动挡入门版价格7万多,落地不到9万元,还是很有诱惑力的。手动挡入门版不到7万元,落地也就8万元左右。这款车目前在三四线城市以及城镇地区非常热销,确实是一款老百姓买得起的大SUV。

最后:

以前花10万块钱去买汽车,我们或许没有多少选择。但在如今这个汽车走进千家万户、汽车行业高速发展的时代,10万元能选的车型太多了。或许有些人还在执着于合资品牌,10万元预算非合资不可,但这个价位的合资车能给到你什么?空间、动力、颜值、配置?我觉得都给不到。

当这些高品质自主品牌SUV摆在眼前的时候,身边的同价位甚至更高价位的合资SUV也就没那么香了,不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