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拿铁部分配置信息曝光 有望三季度上市

2021年08月09日 13:33: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WEY品牌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拿铁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作为长城柠檬混动平台下的首款1.5T DHT车型,外观上将采用WEY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并有望于今年三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多边形锁子甲风格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矩阵式LED光源的大灯组,整体辨识度较高。同时,下包围还加入了银色镀铬进行装饰,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精致。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较为饱满,配上黑色的轮眉和双五辐花瓣铝合金轮圈,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新车保持了WEY家族化的尾灯组设计,并在两侧灯组中间加入品牌标识,进一步提升车辆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8mm/1890mm/1730mm,轴距为2745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比较简约,中控台采用了T字型设计,并使用真皮进行包裹,打造出高级的内饰氛围。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4.6英寸中控液晶屏、9.2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触控屏、HUD抬头显示、环抱式航天舒享座椅、无极流光氛围灯、智能空气质量控制系统、infinity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长城汽车最新研发的柠檬混动DHT技术,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而成,系统综合功率为175kW(238马力),峰值扭矩为530N·m。传动系统部分预计将匹配DHT130混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