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质感出色 现代库斯途内饰细节官图发布

2021年08月09日 13:3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北京现代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MPV——库斯途的内饰细节官图。在此前,新车已经正式发布了外观官图,此次的内饰官图将为我们展示更多新车内饰的细节部分。现代库斯是专门为中国家庭市场打造,为消费者带来智能舒适的出行体验。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根据内饰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简约设计理念打造,车内布局十分简约清爽,其采用环抱式座舱布局,中控台使用分层式设计,同时内饰板大面积采用了软质以及木纹装饰,搭配米色双拼配色带来更为温馨豪华的视觉效果。新车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部分的10.4英寸纵置屏幕成为了整车内部的视觉焦点,大幅增强了内部的豪华感。此外,新车中控台稍微偏向驾驶员一侧,为操作提供更多便捷。

在内部表现方面,新车轴距为3055mm,车门开启宽度达到715mm,内部还将采用大尺寸双天窗设计,将为车内带来不错的开扬感。此外,新车第二排座椅配有双扶手、电动腿托调节,乘坐体验进一步提升。同时,新车的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的后备厢容积将达到2192mm,满足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回顾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倒梯形的前格栅依旧采用参数化设计元素,大灯组部分巧妙的与格栅融为一体,带来科幻感十足的视觉效果。新车的尾部较为平整,尾部采用贯穿式LED尾灯,并在末端呈现出“C”字形状,点亮后的效果十分高级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23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