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就“21万盲订粉丝”发声明 是小程序注册粉丝

2021年08月09日 14:11:09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8月7日下午,东风风神官方微博发布声明,针对在8月4日发布的海报中,由“21万盲订粉丝”措辞引发的争议,做出以下说明:由于对信息表述不够清晰,将奕炫MAX“21万盲订小程序注册粉丝”写为“21万盲订粉丝”,引发了网友们的疑虑和误解,我们对此深表歉意。同时,非常感谢各位朋友对东风风神的关注与支持,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严谨,加强内容审核。

<a href=东风风神"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B778EBAB944AFED6456278003F42087AF550CB3D_size58_w423_h746.jpeg">

东风风神

早在8月4日下午的时候,东风风神宣布奕炫MAX上市发布会因疫情原因暂时推迟,即日起开启终端试乘试驾,预售活动火爆延续至上市当日。在官方发布的海报中赫然写着“所有的等待都值得,21万盲订粉丝炙热与热爱”,也正是因为这句文案,不少人以为21万是奕炫MAX的盲订人数,这也便引发了后来的争议。8月5日的时候,东风风神在原微博下做了澄清评论。

<a href=东风风神"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3CABFCFF6FB0FE146247C10FBABE837A794F2068_size35_w600_h252.jpeg">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奕炫MAX目前主推三款车型,其中超能型爸版预售价为9.79万元,超炫潮爸版预售价为10.59万元,而最高配的超级辣爸版预售价为11.59万元。奕炫MAX分为两种动力总成,包括1.5T+DCT和1.5T+HD120(集成式混动电驱动),支持准L3级驾驶辅助,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这款车很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