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气!红旗送每个奥运冠军一台H9轿车

2021年08月09日 14:58:05
分享到:

2021年东京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着,而中国运动健儿的表现真是非常抢眼,在赛场中他们直面挑战、奋勇争先,通过一个个优异的成绩,为我们带来惊喜,给我们带来骄傲......而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我们的自主车企也行动起来了,用送车来回馈这些为国争光的运动员们!

8月5日一汽红旗官方微博发布海报,称将送所有奥运冠军一辆红旗H9,并表示“中国奥运代表团的健儿们,每一块金牌,都是一次红旗飘扬,每一次红旗飘扬,都值得红旗H9伴你同行”。此举真是非常的大气,要知道一辆红旗H9的售价可是超过了30万元,而按照目前中国的金牌数,红旗这次赠车的总金额将超过千万元。

当然了,红旗给你的惊喜远不止于此。除了奥运金牌得主送车之外,红旗还大气表示获得银、铜牌的运动员,也将获得红旗H9的车辆使用权,而如果运动员得牌不止一块,则按所得奖牌中最高等级赠送一次。这大手笔估计也就红旗能做出来了,毕竟是真金白银的赠送,也算是对奥运健儿为国争光的奖励吧!

或许有人会说红旗在蹭热点,但笔者觉得只要是实实在在地送,就值得我们表扬,试想一下奥运冠军开着国产豪车,这是多么美的一个画面呀!众所周知,红旗这个品牌在国人心中有着极高的地位,它包含了浓浓的中国情,而H9又是红旗的旗舰产品,所以自然也就成了很多国人的梦想之车。

事实上近年来红旗的发展势头非常强劲,销量从2017年的4702辆增长到去年20万辆,创下了三年增长42倍的奇迹,旗下的H9、H5、HS5等车型非常热销,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红旗H9自上市以来便赢得广泛关注,它展现的理念与BBA不同,在拥有同等气势、极高品牌辨识度的同时,将东方文化底蕴融入设计细节当中。

首先它的车身就非常霸气,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达到了3060mm,宽大的尺寸赋予了其比肩D级车的气场。与此同时,其在外观上也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直瀑式格栅、亮眼的红旗logo、矩阵式前大灯加上溜背式车顶,让H9开出去相当有气场,回头率十足,是名副其实的“国货之光”。

其次一款优秀的车除了拥有华丽的外表之外,内饰必然也得跟上脚步。红旗H9内饰采用的是对称式布局,这个设计也诠释着浩雅中正之美,而真铝合金、Nappa真皮、山水纹理饰板、256色的氛围灯等的加入,也将车内的豪华气息展露无遗;同时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中控屏,也让红旗H9在科技感上也不落下风。

最后就是大伙最关心的动力了,红旗H9提供了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83PS、峰值扭矩400N·m;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PS、峰值扭矩380N·m,并且其最高有效热效率达到了39%,强劲的动力完美匹配与奥运健儿的爆发力量!

众所周知,红旗H9是自主品牌高端形象的排头兵,而中国运动健儿是奥运会中的佼佼者,两者都在为同一个目标努力,那就是为国争光,总之希望中国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夺金牌,相信一汽红旗也是愿意多送几辆H9的,毕竟此举能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品牌影响力!

加油吧!运动健儿,YYDS一汽红旗,YYDS!中国队,YYD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