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过普拉多!全新坦克600谍照曝光,搭3.0T+9AT,霸气度不输陆巡

2021年08月09日 15:32: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坦克600的路试谍照,该车拍摄于荆门工厂。根据此前消息,坦克600将在8月份举办的成都车展亮相,不过目前因为疫情,今年的成都车展将延期举办,这款新车是否会提前发布亮相还有待确认。相比坦克300,坦克600的尺寸更大,在配置上的规格更高,并搭载3.0T发动机和9速自动变速箱。

坦克600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从拍摄的谍照来看,坦克600和此前发布的设计图基本保持一致,它有别于坦克300,其车头呈现类似于机甲的风格,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硬朗有型。这款新车采用大尺寸的中网,内置横向镀铬条填充,搭配两侧不规则造型大灯,让车辆看起来更加犀利富有冲击力;前包围造型简单硬朗,来提升该车的硬派越野车属性。

坦克600首台车下线仪式

车身侧面,坦克600的造型饱满,车顶设置行李架,前后外扩的轮眉搭配粗犷豪放的底大边,让新车更具力量感,不会给人丝毫臃肿感。另外,新车原厂配备后排隐私玻璃,更注重隐私,在豪华感方面营造得恰到好处。

坦克600设计图

车尾部分,坦克600采用类似坦克300的竖排状造型尾灯组,点亮后科技感较强;同时尾门通过横向线条填充,搭配内凹的牌照框区域,赋予这台车更加硬朗的视觉效果。

疑似坦克600的驾驶舱谍照

内饰方面,从车内的谍照来看,坦克600在座椅、门板等部位,采用大面积的菱形工艺皮革包裹,彰显内饰的豪华氛围;并配备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幕的组合,来提升中控区域的科技感;方向盘造型以及挡把风格和坦克300车型一致。

长城汽车全新3.0T发动机的动力参数

长城汽车9AT/9HAT变速器的性能参数

动力部分,坦克600将搭载长城汽车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或将匹配自主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分时四驱系统。此外,得益于坦克平台的优势,这款新车将有着高强度车身,充分保证越野性能和公路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