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455」现代汽车推出租车版Staria,9座出租车你见过吗?

2021年08月09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现代汽车公司8月9日(周一)宣布,将推出引领多座移动服务市场的多用途车辆(MPV)出租车车型 “Staria Lounge Mobility”,并正式开始销售。现代汽车公司从 Staria Lounge Mobility 的初始开发阶段就一直与“Kakao Mobility”进行战略合作。

因此,Staria Lounge Mobility 应运而生,反映了▲平台运输经营者▲司机和▲服务客户的需求。现代汽车计划通过 Staria Lounge Mobility 来响应对基于平台的运输业务的多座移动服务快速增长的需求。

Staria Lounge Mobility基于现有的Staria Lounge 9座Smart Stream LPG 3.5发动机规格,配备▲电动侧踏板▲17.3英寸车顶显示器▲智能电动推拉门▲智能电动尾门▲第二排加热座椅为标准配置。机上乘客数量得到进一步改善。 ▲前部防撞辅助 ▲车道保持辅助 ▲后部和盲点避碰辅助 ▲后部交叉防撞辅助 ▲车道保持辅助 ▲智能巡航控制 ▲安全出口辅助 ▲所有座椅三点式安全带 ▲前排座椅头枕▲Rollover 标配包括感应帘式安全气囊在内的七个安全气囊,以确保 Staria Lounge Mobility 的客户的安全。

Staria Lounge Mobility 公司和个人(一般纳税人)出租车的售价为 3,971 万韩元起(22.44万元人民币),个人出租车(普通纳税人、免税)的售价为 3,610 万韩元起(20.47万元人民币),仅面向平台运输运营商和商业出租车运营商销售。

现代汽车公司将举办活动,向600名申请Staria Lounge购买咨询并在活动内完成咨询和发货的客户,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提供发动机油、抗菌过滤器等消耗品的免费更换券。

这种商业运营的出租车在国内市场是比较少见的,但是在韩国市场比较常见。我们能够在韩国机场这样的地方见到所谓“模范出租车”,这种出租车一般都是豪华车型,比如说使用捷尼赛思G80,雅科仕作为出租车使用。车内也是非常的干净豪华。出租车司机都是戴着白手套的,当然这样的出租车价格也很贵。

也有类似使用起亚嘉华,现代Staria出租车,因为他们有很大的空间,如果一行有5~6个人,并且都携带大量的行李的话,那么选择这类出租车就非常划算。

通常情况下,这类出租车都是由租车公司来运营,用户如果需要的话,可以打电话预约。而此次,现代汽车也推出了个人出租车版的Staria,如果你想以个人的名义运营出租车,也可以使用这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