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延期,这些准备在车展发布的车型该怎么办?

2021年08月09日 16:49:06
分享到:

成都车展延期,这些准备在车展发布的车型该怎么办?

作者:+53 (图片来自网络)

今年的成都车展,因疫情防控原因延期,具体日期待定。那么准备在成都车展上市或者首发的车型会采用什么方式发布呢?这两款重点车型让我们来看看。

长城WEY品牌玛奇朵:首款基于柠檬混动技术打造的车型,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3:1,柠檬混动DHT最大限度优化发动机、发电机工作区间,动力系统综合效率达43-50%,节油率达35~50%,热转化效率、节油率远高于燃油车,城市场景油耗可低至4L/百公里。

另外,长城旗下另一款车型——神兽也将搭载这一最新技术,也计划成都车展亮相。

大众ID.3

大众ID.系列,目前推出的几款车型还是很有诚意的,但是ID.4和ID.6的市场表现却很一般,ID.3定位紧凑级两厢轿车,三围尺寸与高尔夫接近,不过轴距达2765mm,内部空间更优。7月份ID.4和ID.6的市场表现已经有比较明显的上升,ID.3的发布,拉低的价格,或许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ID.3搭载125kW永磁同步电机,续航方面,ID.3预计会提供三种续航版本,WLTP续航里程分为330km、420km和550km。目前市面上纯电动轿车的选择并不多,这或许这会让ID.系列得到消费者认可。

对这两款车型,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