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便宜实用级别还高,10万元级的中型家轿是年轻家庭绝佳选择

2021年08月09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国产车最大的优势是什么?相信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肯定会是价格便宜。的确,由于自主品牌没有品牌溢价和关税等“额外费用”,消费者花的钱完完整整是花在了产品上。不过圈哥认为国产车不仅便宜,而且在同价位中,国产车的级别够高,消费者体验感更好。在10万元这个预算,如果想买一款中型车,除了自主品牌,你还能在哪里买到?下面,《车壹圈》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完美诠释了“物美价廉”这一词的国产车型。

锐程CC:A+级之名,中型车之实

锐程CC算得上是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降维打击产品。其产品级别怎么说都称得上中型轿车,但是其9.49-12.89万元的售价是保持在了紧凑级轿车的水平,而且终端优惠也不少。就性价比来说真的很能打。该车的前脸采用了多边形的横贯进气格栅,下方还有一段贯穿式进气口,配合上两侧的大灯以及导流口设计,整个前脸看上去相当有冲击力。侧面的腰线非常流畅,还有微微溜背的车顶设计,为车辆增添了几分动感。

在车内,悬浮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算是目前主流车型的标配了。门板大量的软包和中控台的饰板显得档次十足。该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00/1825/1465毫米,轴距达到了2770毫米。说实话这水平已经是稳稳的中型车了,不过长安却一直将该车纳入A+级车型与紧凑级车型竞争,这优势可不是一星半点。动力方面,在售车型除了搭载最大功率156马力的1.5T发动机,还有搭载更强性能的蓝鲸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80马力。

传祺GA6:专注于高级别车

广汽传祺一直是非常想往高级别车型发展的一个自主品牌,旗下的GA6一直是国产家轿车的中流砥柱,其售价区间为10.88-16.88万元。该车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多边形的格栅和两侧的大灯连在一起呈现出一体化的视觉效果。而且中网全是采用的横贯的镀铬饰条,看上去品质感十足。车窗边缘也是一圈的镀铬件,尾灯也是采用的镀铬饰条将其相连。

GA6车内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似乎这也是国产车比较早用此设计的车型。在用料方面,车内充斥着大量的皮质包裹以及钢琴烤漆面板,在档次感上与外观的镀铬件有着相呼应的作用。该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91/1850/1505毫米,轴距达到了2815毫米。这个水平圈哥认为基本已经是秒杀绝大部分国产轿车了。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最大功率169马力的1.5T变速箱,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腾B70:国产掀背中型车

奔腾B70这款车圈哥认为是国产中型车中运动感最强的了,其售价区间为9.99-13.99万元。该车前脸采用了线段式镀铬中网设计,配合上多边形的格栅轮廓,呈现出一股非常科幻的动感气息。两侧还有辨识度超强的T型流水式LED大灯,再加上一圈前唇包围,性能感超强。更重要的是在侧面,该车采用的掀背式设计,一溜到底的车顶线条让年轻消费者的目光难以转移。而且奔腾B70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不仅降低风阻,还提升了科技感。

该车内采用了连体式屏幕设计,包括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另外还延伸至外面横贯了整个中控台,看上去科技感十足。相比外观的运动感,奔腾B70车内凸显更多的是科技氛围。该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10/1840/1455毫米,轴距达到了2800毫米,这个轴距水平即使采用掀背设计想必车内的空间也是非常充足。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最大功率169马力的1.5T变速箱,匹配6挡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奕炫MAX:运动气息爆棚

奕炫MAX是东风风神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目前新车正开启预售阶段,其预售价格区间为9.79-11.59万元。新车的前脸设计得相当运动,进气格栅基本是占满了整个前脸,采用了参数化中网设计。上方和两侧大灯连接在一起,下方搭配一条镀铬饰条横贯前唇,两侧还有造型相当夸张的导流口设计,整个车头冲击力极强。

在车内,奕炫MAX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与两块液晶屏的组合,使整个中控台看上去层次分明。并且整体设计向驾驶者方向倾斜,保证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97/1870/1475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轴距和锐程CC一致,实用空间也是无需担心的。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最大功率190马力的1.5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在《车壹圈》看来,也许是紧凑级车型市场太火爆,也许是国产的中型车本身是比较少,以至于很多消费者都忽略了这个级别的车型。其实仔细了解之后,就会发现其实高一个级别的车型,其价格并不会高太多。对于一个家庭用车来说,更大的车总是不会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