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2023款GLC谍照曝光,尺寸更大/全系混动,有望年内亮相!

2021年08月09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到了不惑之年,车从强调个体需求,变成了更强调要照顾家人,甚至更考虑事业上的需要。在这一层消费者心中,豪华品牌的中型SUV,成了“香饽饽”。而奔驰GLC就是这样的一台车,既兼顾了实用性,开出去又倍有面儿。它的对手是宝马X3奥迪Q5L等车型,相比之下,X3和Q5L的销量显然要高出很多,6月销量分别为14552辆和12223辆,GLC则只有7481台,大约只有X3的一半。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GLC的路试谍照。现款GLC车型于2016年上市,并在2020年进行了中期改款。按照梅赛德斯的传统,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2022年内正式亮相,成为2023年的车型。

外观上,从目前的谍照上看,新车比现款车型更加圆滑、更具运动感了。具体而言,新车将采用奔驰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经典的银色镀铬条贯穿品牌logo的设计,以及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时尚中透露着一股霸气。

从新车侧面上看,能很直观的感受到新车较新款GLB车型的尺寸有所增大。这一点可以说很好的抓住了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毕竟国人对大一直情有独钟,且加长的车身轴距也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大气。

此外,新车的新车的大尺寸轮毂采用熏黑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新车尾灯预计会采用贯穿式的设计,拉宽尾部的视觉效果,同时也为车尾整体造型增添了一份科技气息。至于车身的其他部位,由于都带着厚重的伪装,小编还看不出更多的细节。

新一代GLC将于2022款奔驰C级共享同一同台。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低高功率车型可选,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适配48伏轻混系统。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并有望会推出2.0T插混动力系统车型。同时,奔驰还可能开发一款GLC级别的coupe,预计将会在全新GLC上市后的半年到一年后亮相。

新车的一系列变化,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那么你期待它的亮相吗?如果你手握40万,它会成为你手中的“香饽饽”吗?或者,GLC还是打不过X3和Q5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