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杯咖啡行百里 玛奇朵的真香定律

2021年08月09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确切说,一杯玛奇朵咖啡的价格,足够新一代智能混动SUV——WEY玛奇朵行驶百公里,而不是百里的距离。

由图可见,来自星巴克的焦糖玛奇朵售价33元人民币,而北京地区95号汽油每升价格在7.51元左右,3.4L的95号汽油价格为25.7元,那一辆油耗为3.4L的WEY玛奇朵,百公里燃油费用在25.6元以下。

那问题来了,玛奇朵能否做到3.4L的低油耗么?

近日,在北京延庆举办节油集结赛中,新一代智能混动SUV WEY玛奇朵就创造了百公里油耗3.4L的好成绩。

正常节油赛以城区道路为主,行驶70km,由172位来自不同行业的驾驶者组成,说得上是阵容强大,几乎所有者都不是专业车手,驾驶水平参差不齐,其中还有不乏女性车主,对于车辆的控制根本谈不上专业,能够创造出低油耗的成绩,完全取决于车辆的性能。

这款全新一代智能混动SUV WEY玛奇朵,搭载的是1.5L混动专业发动机,匹配的是高度集成双电机混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无论是在高速路,还是在城市路面,都能做到高动力兼顾低能耗。

在市区路面,遭遇高峰堵车,车辆直接由电机驱动,保证油耗最低,进入高架桥后,系统采用DHT多模智能切换,驾驶感受平顺,行驶在高速公路中,发动机经济挡直接驱动,而驱动电机随时准备介入动力供应。

需要说明一下,这辆新一代智能混动SUV WEY玛奇朵,是中国自主品牌首款双电机两挡油-电混动专用动力系统,不仅保证了动力输出的强劲,而且兼顾了燃油性,在满电满油状态下,按照油耗4.7L计算,续航里程可达到1100公里,如果你能开出低于4L的油耗,那续航里程还将增加。

除了动力性和燃油性,WEY玛奇朵还是一辆高颜值的车型,它延续了“摩卡”时尚的外形设计,六边形的中网采用熏黑处理,前脸上犀利的大灯造型,与硬朗的前包围进气口,都体现了良好的攻击性,让车辆极具运动氛围。

侧面使用上扬的腰线,营造出动感的效果,花瓣式的多幅轮毂,同样动感,尤其在行驶过程中,带来极速的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的造型相对圆润,与前脸相比,要柔和一些,延伸到尾门上的尾灯,夜间的辨识度很高。

内饰中,采用“天穹智慧造型”,中控被划分为上下两层,上层是一个14.6英寸的大尺寸中控触摸屏,下层为储物空间,中控大屏和AR-HUD抬头显示,主仪表屏幕和实现多屏联动。

汽车作为出行产品,颜值与科技只能算是加分项,到最后拼的还是动力与节油性,WEY玛奇朵最大功率,约合231匹马力,总扭矩为370牛·米,0—60km/h的加速仅需4.1秒,而油耗已经刷新至3.4L,一杯玛奇朵咖啡的钱,用在WEY玛奇朵车上,可以行驶100多公里,费用低到让普通工薪阶层心动。

高颜值、高动力、低油耗、长续航,这才是新一代智能混动SUV——WEY玛奇朵的真香定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