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7月销量出炉:总销量99275辆,星越L上市10天破6000辆

2021年08月09日 18:56:06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进入7月份后,各大汽车厂商开始纷纷公布各自产销数据。在8月6日晚些时候,吉利汽车也公布了集团公司7月份的销量情况。根据官方数据显示:2021年7月吉利汽车销量接近10万辆大关,达到了99275辆。今年1-7月份,吉利汽车累计销量超过70万辆大关,达到了729512辆,同比增长15%,完成了集团公司年销量目标的48%(2021年销量目标153万辆)。

具体来看,作为传统的销售淡季7月,吉利汽车单月销量近10万辆,的确是个不错的数字,这样的数据也和本年度月均销量相差不大,这也能看出整年度吉利各月的表现比较均衡。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吉利汽车各车型的具体表现。

首先,我们来看看中国星.吉利品牌CMA高端系列的市场表现,7月份销量达到了18235辆。其中吉利品牌的旗舰SUV星越L虽然在7月下旬才迎来正式上市,但其10天销量就达到了6059辆,累计订单更是突破3万辆大关。这款车让笔者想到了去年上市的星瑞,上市首月也是突破7000辆大关,在3个月后其销量就持续破万,并稳定在万辆俱乐部。

值得一提的是,定位紧凑型SUV的星越L,直接将竞争对手瞄准CR-V、RAV4、途观L等合资品牌产品,也由此能看出,它并未把国产品牌产品视为对手,而是直接从合资市场上抢占份额,足以看得出其实力所在。

CMA架构、中型SUV尺寸、银河OS系统、HWA 高速驾驶辅助系统、全系标配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其售价区间却在13.72万-18.52万元,这样的诱惑力对于目前消费升级的中国市场来说,的确很有吸引力。从目前的趋势来看,星越L这款车很有可能在金九银十销量破万,并稳定持续增长,不出意外,它将会成为吉利品牌新的销量担当。

下面我们来看看星瑞,这款车在7月份延续了月销过万的表现,单月销量10,116辆,上市9个月累计销量已经迫近10万辆大关。值得一提的是,星瑞同样是一款从合资品牌嘴里抢市场的中国轿车,坐实了中国品牌高价值轿车。另外上市不久的星越S也有不错的表现,7月上旬上市,单月交出了2060辆的成绩单。

帝豪家族一直都是吉利的销量担当,在过去的7月,帝豪家族销量再次突破2万辆大关,达到了20695辆。1-7月帝豪家族总销量达到了141,843辆,成为吉利汽车的中流砥柱。另外吉利还推出了第4代帝豪BMA冠军车,预售价分别为8.7万元和9.2万元,进一步丰富了帝豪产品矩阵。

双博家族7月销量18422辆,其中博越销量达到17036辆,1-7月份博越总销量达到了136,787辆,做到了月均销量近2万辆大关,成为中国品牌SUV的第一阵营。另外,吉利双缤家族7月销量达到12944辆,其中缤越7月销量7795辆,缤瑞7月销量5149辆,延续着各自细分市场的优势,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其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

说完了吉利品牌,我们来看看领克的市场表现,领克品牌7月销量达到了18225辆,同比增长19%,环比增长6.72%, 延续着稳定的势头。具体车型来看,领克01销量达到4694辆,领克03销量达到了5724辆。

另外今年领克还上市了全新领克01、领克02 Hatchback等新车,进一步丰富了领克的产品矩阵。另外,领克09也在本年度迎来了发布,上市时间不会离我们太远了。领克品牌自推出后,累计销量已经达到556046辆,随着全新领克06和领克09的到来,领克已经完全具备了月销2万辆+的实力。

吉利汽车的新能源和电气化产品在7月份销量达到了7794辆,同比增长21.76%,这其中吉利帝豪新能源、帝豪Gse、缤越新能源等新能源车型以及几何汽车成为销量主力。

最后我们来看看吉利汽车在海外出口方面的表现,7月出口量为7054辆,同比增长56%。1-7月份吉利汽车出口总量超过6万辆大关,达到60476辆,同比涨幅达到151%。今年,吉利国际化步伐持续加速。在东南亚、南北美洲等先后布局。领克则在欧洲市场不断开拓,过去的7月领克汽车在欧洲市场的发运量为1400辆,1-7月总发运量则达到了5046辆,呈现逐月上浮趋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