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3来了!放弃天使眼车灯,内饰科技感提升,有望反超Q5L?

2021年08月09日 21:37: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对大空间的喜好,奥迪奔驰都相当拼,在拉长这一项上可谓用尽全力,特别是中型SUV领域,Q5L的轴距比海外版长了100mm以上,而奔驰GLC更是直接跨入了中大型SUV的级别,达到2973mm。

宝马X3是BBA同级别中唯一没有加长的车型,但是并不妨碍宝马X3在市场上走量,原汁原味地引入反而保证了更强的操控性。从上半年的销量数据来看,宝马X3奥迪Q5L的销量也并不遥远,仅仅只有三千台左右之差,超过了奔驰GLC。这一代车型是宝马X3首次国产,不过距离上市已经有3年左右有时间,也到了中期大改款的时候,近日,中期改款X3信息在网络上曝光。

新款宝马X3的外观变化不小,前脸双肾格栅尺寸有一定增大,并且中间段开的位置明显收窄,一体感更强,并且车头的折线也更加锐利,两侧也不再是原来的天使眼车灯,而是使用了更加扁平纤细的设计,灯腔内部跟新3系十分接近,配合更为夸张的前保险杠,看起来更加凶狠。

车尾部分可以看到全新样式的尾灯,光源造型更加规整,点亮后辨识度应该会更强。很难得的是,中期改款过后宝马X3依然没有顺应潮流加长,轴距保持在原来的2864mm,不过由于外部套件的变化,新车长度有细微的增加达到了4737mm,宽度与高度依然为1891/1689mm。

新款X3的内饰提升可能比外观来得更为惊喜,虽然并没有大幅度改动,但整体科技氛围与高级感都强出不少,中控屏幕改成矩形样式,黑色边框窄了许多,空调出风口下方的按键区布局也经过调整,另外,原本的鸡腿挡也改成了最新水晶挡把,车内的许多细节都比原来打磨更加精致。

至于动力方面,新款X3将仍旧搭载2.0T高低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现款,最大马力有184Ps、224Ps、252Ps三种,匹配8AT变速器以及四驱系统,另外,海外版本新增了48V轻混系统,国产版本大概率会同步使用。

过去内饰并不是宝马的强项,但这次中期改款之后的X3其实比起奥迪Q5L还要出彩了不少,后者也是在今年5月才推出的新款,虽然外观年轻运动不少,不过内饰只是很粗暴地加大了屏幕,并未使用奥迪最新一代数字化座舱,这一点也令不少人感到遗憾,而中期改款过后的宝X3则补齐了自己在内饰上的短板。或许这次新款车型的推出,有望成为X3反超Q5L的契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