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15万,全系配2.0T!这些国产旗舰SUV真霸气

2021年08月09日 22:18: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网上常常有人说:

曾经对国产车嗤之以鼻

如今的国产车高攀不起

许多国产车从以前用“借鉴”的外观,购买的发动机技术,造出了让人感觉像是“拼装车”的汽车。但是也随着这么多年的摸爬滚打,在制造工业方面提升,国产车的质量也逐渐在提高,许多传统国产车企潜心研究自己的专利技术,在让国产车在许多领域都实现了“弯道超车”,特别是在新能源车领域。

特别是最近几年时间,之前许多人都说国产的外观设计确实让人比较难接受,而现在,国产车在外观、内饰等方面的设计、用料、配置等等方面不仅能够达到与合资车同样的高度,甚至比合资车更有优势。并且国产车更懂中国消费者需要的是什么,在车内空间、性价比等方面更是全面碾压合资车型,而且国产车的价格也在不断上升,懂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最有性价比,15万元左右就能够买到的旗舰型SUV。

1

长安 UNI-K

指导价:15.39-18.49万元

经销商优惠:(暂无优惠)

车型尺寸:4865/1948/1690mm

轴距:2890mm

长安在去年推出了UNI-T车型,从命名上面我们就能看出它与长安以往在售的车型不一样,UNI-T有着极具未来感的外观设计,在发布之初就让中国的消费者感到哗然,咱们国产车企也能造出原创度如此之高,并且设计这么夸张且精妙的车型。UNI-T的推出,我认为是长安走向另一个新时代的里程碑,UNI-T的成功,在今年长安又推出了更进阶的车型,那就是UNI-K。

UNI-K有着与UNI-T同样的“无边界”设计语言,厚实的前脸配上炯炯有神的大灯,让它的外观看起来非常时尚、潮流。UNI-K的内饰设计相比UNI-T也更显科技感,取消了家族中的“双连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被分为3个部分,被安置靠近挡风玻璃的下沿,悬浮式的多媒体大屏依旧是向驾驶员侧倾斜,上下平底的方向盘造型更加新颖,也更便于驾驶员读取仪表盘信息。

UNI-K的内饰整体高级感强烈,用料上乘,宽厚的座椅搭配菱形缝线,不仅看起来高档,乘坐也非常舒适。UNI-K定位于中型SUV,轴距达到2890mm,比CS75 PLUS的2710mm要长不少。UNI-K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配合8AT变速箱,诚意满满的配置,理所应当让它坐上了长安家族旗舰车型的位置。UNI-K虽然有着运动感强烈的外观,但悬挂调校却是比较软,偏向于家用舒适型,行驶起来有点像开船的感觉,所以如果是拿它来进行激烈驾驶,确实是不太合适。

2

WEY 摩卡

指导价:17.58-21.88万元

经销商优惠:(暂无优惠)

车型尺寸:4875/1960/1690mm

轴距:2915mm

最近几年,长城可谓是赚足了眼球,家族中不仅有SUV销量冠军的H6,还有深得女性用户喜欢的欧拉电动车,在旗下高端品牌WEY还有供不应求的坦克300。今年,长城不仅开起了“动物园”,推出了赤兔、大狗等车型,走高端路线的WEY也开起了“咖啡厅”,推出了玛奇朵以及摩卡这两款新车。产品量越来越多,也让消费者出现了选择困难症。

摩卡的外观设计非常霸气,大面积的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搭配周围粗壮的饰板,视觉效果非常不错。摩卡的侧面轮廓看着很有WEY家族的特点,前方引擎舱设计较长,整体比例看着有点像后驱车。摩卡的内饰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双拼色的内饰设计看起来高级感强烈,14.6寸的悬浮式多媒体大屏,以及下方触摸式空调控制屏,科技感营造得非常不错。摩卡的仪表盘整合在方向盘前方的饰板之下,这种设计手法比较新颖,配合AR-HUD功能,显示信息非常丰富。

摩卡定位于中型SUV,有着2915mm的轴距,是它非常亮眼的优势之一,宽大的座椅设计包裹性并不强,但是对于身体的支撑比较到位,这种设计更适合年纪稍大的消费者需求。摩卡全系搭载了2.0T+48V弱混动力系统,搭配的是9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48V弱混系统在车辆起步以及加速时介入,这使得摩卡在城市中驾驶时有着更加惬意的感受,动力响应更加迅速。

3

领克 05

指导价:17.58-23.58万元

经销商优惠:2000元左右

车型尺寸:4592/1879/1628mm

轴距:2734mm

领克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后,与沃尔沃联手推出的全新品牌,通过在当时来说并不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以及比较有争议的造型,有人说它好看,也有许多人直呼无法接受。但是无论是哪一种声音都好,都让大家记住了领克这个品牌,对于车企来说这绝对是一件好事情。在去年领克推出了旗下的第4款车型 — 领克05,在国产车中可能是第一款售价超过20万元的紧凑型SUV。

领克主打的是年轻用户群体,在设计、品牌调性等方面都向着年轻人喜欢的方向去走。领克05的外观采用了轿跑SUV的设计,除了前脸采用了辨识度极高的家族式设计以外,采用块状式LED尾灯设计的车尾,也是用足了心思。领克05的内饰设计非常有运动感,首先是中控台以及座椅等位置都采用了大面积的翻毛皮材质覆盖,其次是多元化的内饰造型,特别是中央控制区域,设计和用料都非常考究。

领克05采用一体式的桶椅设计,包裹性较强,翻毛皮与真皮混搭,并且采用红色的缝线,运动感直接拉满。领克05全系搭载了与领克03+同款的2.0TD高功率发动机,搭配的是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在四驱的版本配有博格华纳第五代四驱系统,最大可实现前后50:50的扭矩分配。在驾驶层面领克05的表现确实非常不错,动力充沛,提速线性,并且还有不错的操控感受。

君越艾维亚先享型 VS 帕萨特——打破价格内卷的豪华之道

15万的沃尔沃,20万的大G?全网最热国产SUV都在这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