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库斯途内饰曝光,配10.4英寸竖屏,很有家用MPV的感觉

2021年08月09日 22:42: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前不久,北京现代发布了旗下首款MPV——库斯途的官图,先期曝光的图片主要是外观部分,而内饰细节图并没有完全公开。就在日前,库斯途的内饰细节官图正式发布。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韩系MPV,库斯途都有哪些“独到”之处呢?

10.4英寸中控竖屏,符合家用MPV的形象

从库斯途整个内饰图来看,其走的是简约时尚路线,科技感依然是主旋律。其配备了10.4英寸中控大屏,大屏不算亮点,亮点在于竖屏的形式很显年轻时尚,特别是和电子换挡区域连成一体的设计,非常有设计感。

值得一提的是,库斯途的中控台做了向驾驶位的倾斜设计,强调的是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在前排区域,我认为还有一个亮点是方向盘。其采用的是四幅式设计,都知道,显年轻化的都是三幅式方向盘,而库斯途采用的四幅式方向盘,实际看起来并不老气,反而凸显了一种个性。

座椅支持放倒,扩展空间可观

从第二排独立座椅图片来看,库斯途的车厢舒适性不差。此前曝光的新车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3055mm。超过3米的轴距,其第二排乘坐空间是可以保证的,此外,相信像座椅通风、按摩这类舒适性配置也是不会缺席的,毕竟韩系车在配置上是强项。

对于库斯途的车身尺寸,很多人会吐槽其车身长度不够,毕竟作为一款中大型MPV,它的对手像GL8、威然,车长都超过了5米。那么,车身长度不够带来的影响是什么?一方面是第三排空间,另一方面是后备厢容积。前者可以通过座椅优化来解决,而后者也是如此。据悉,库斯途的第二和第三排座椅支持放倒,这样扩展出来的空间,纵深可达2192mm。对于一款家用MPV来说,载人载物都不在话下。

动力方面,库斯途将提供两种选择,分别是1.5T和2.0T,前者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后者为236马力。值得一提的是,1.5T发动机来自北京现代“自家”,而2.0T发动机将由山东现代威亚提供。至于传统系统方面,很大可能将匹配双离合变速箱,而非8AT变速箱。

阿川评车

随着库斯途外观和内饰官图的相继发布,相信新车的实车亮相不会太远了。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中大型SUV,个人认为,其最终价格不会“太贵”,起步价很可能在20万以内。此外,从定位来看,库斯途的直接对手应该是本田奥德赛这类车型,而库斯途的优势在于设计、配置以及越级的尺寸。在中大型MPV市场,一直都是别克GL8一枝独秀,随着北京现代库斯途和东风悦达起亚嘉华的推出,这一细分市场竞争将变得更加激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