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延期 但重磅车型依旧值得关注

2021年08月10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快上车Go

2021成都车展原本计划于8月27日开幕,但是最近又推迟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本来会有很多重磅新车或者新车型会和大家见面的,这次跟大家见面的时间又变得遥遥无期了。虽然车展迟到,但这些新车还是不会迟到,今天老司机就来复盘一下这些本来要在成都车展出现的重磅新车吧。

长安CS55 PLUS

CS55 PLUS作为升级版车型,尺寸、设计、动力、配置以及定位都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最大的特点是让CS55 PLUS拥有了全新的外形设计理念,采用了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同时对前大灯、雾灯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整,车头犀利感以及运动感十足,同时换装了更加运动的轮毂。车尾方面,融入了更多的UNI系列风格,大灯设计更加简单,同时尾部风格干练不少,与现款车型有着明显的差距。

采用了全新的UNI-K系列内饰,这套内饰放在10万级CS55 PLUS上非常受用,科技感以及豪华感有着非常大的提升,双层仪表内饰以及反应灵敏的中控大屏设计,整车的座舱科技感超过了预期。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系统,在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的推动下,安全配置以及辅助驾驶配置、娱乐配置有一个更好的表现力。

蓝鲸全新的1.5T发动机是最大的亮点,138kW最大功率以及300牛米最大扭矩,动力表现超越预期,比现款在售CS55 PLUS动力提升8%,而油耗降低4%,工信部数据显示,新车油耗只有5.9L百公里。

老司机辣评:高配不超10万的话这车很容易就火。

全新奔驰C级

新车先期仅推出C200L以及C260L车型。此前奔驰官方曾公布了这两款车型的预售价,为37万元-49万元。

外观延续海外版的车型设计风格,全新奔驰C级在国内提供专属的立标版本,对比海外市场是没有的,气场方面会比大标的更足。

尺寸方面,因为国产的,所以车长、轴距分别比海外标轴车型加长了131mm、89mm,整车尺寸为为4882*1820*1461mm,轴距为2954mm,轴距还超越了标轴版奔驰E级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C级向大哥S级看齐,采用了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1.9英寸竖向中控娱乐大屏,此外搭载了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支持OTA在线升级,在智能系统上比旧款提升了不少。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C级依然保留了目前的2.0T和1.5T和1.5T+48伏轻混动力,动力分别为204匹/和168匹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老司机辣评:就冲这内饰估计就已经有人排队下单了。

丰田赛那

原本这台备受关注的丰田MPV会预计会在成都车展跟大家见面的,现在又推迟了。从近日广汽丰田得到的消息是全新赛那会在第四季度上市。新车采用TNGA架构打造,采用全新2.5L混动系统,预计售价在25-35万元左右。

结合之前的申报图和最近的实拍图来看,新车的外观和海外版的全新sienna相同,前进气格栅采上采用了两种不同风格的装饰,老司机更喜欢黑色镀铬的前脸。前大灯采用开山斧样式,车尾部采用了很立体的设计,尾部的下半部分有内凹式的车身,新车的尾灯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它的后挡风玻璃采用了前倾式的造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80*1995*1765(1786)mm,轴距为3060mm,块头很大,空间表现绝对也不差。

内饰采用了和海外版的全新丰田sienna相同的设计,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大屏,不过它的大屏貌似比海外版的车型更方正一些,海外版的车型的大屏采用了梯形的轮廓,而国产赛那的中控大屏采用长方形设计。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5L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49马力。

老司机辣评:盲猜又是一辆加价神车。

比亚迪海豚

比亚迪海豚整车采用全新海洋美学的设计理念,融入大量弧形或U形的元素,前脸的U字灯带以及弧线线条辨识度就很高,早前老司机去参观比亚迪深圳总部的时候就见到实车,确实蛮好看的。尾部设计新颖,花样式贯穿尾灯配上英文字母,新车型都会标上build your dreams的。新车将有5种不同颜色的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是基于比亚迪全新的e平台3.0打造的首款车型,长宽高是4070(4125)*177081570mm,轴距是2700mm,车内的空间表现ok。

内饰也采用全新语言设计,采用对称式的风格,交互式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很简洁时尚且很有层次感。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小块仪表盘,给车内带来不错的科技氛围。并且在用料材质上采用了皮革、Alacantara等高级材质,颜色的搭配与外观相互呼应,有种呼吸的感觉。

动力方面将使用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70千瓦,峰值扭矩是180牛.米,百公里最高时速为150公里/小时。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组,最大巡航为301公里和405公里,两个版本的车型可供选择。

老司机辣评:目前预售价是11-13万,但按照比亚迪的作风,上市价肯定会到10出头,这车估计也会像DM-i系列一样出彩。

哈弗神兽

这台车的名字就很让人好奇,近日它的外观、内饰官图正式曝光了,新车定位全新科技旗舰车型,预计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辨识度比H系列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按照这个尺寸范围,其实它属于中型SUV。

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12.3英寸+14.6英寸双联屏组合,取消了物理按键,在车机系统方面将会搭载长城汽车的咖啡智能系统,有望配备来自高通的8155芯片,具备全场景智能交互、个性化语音交互等功能。可以注意到新车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比较新颖,支持一键切换运动驾驶模式、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同时在换挡机构上换装了怀挡式换挡。

既然是科技旗舰车型,那么在配置方面肯定不会low,比如前排无线充电、全景天窗,A柱上摄像头意味着它具备疲劳驾驶检测、身份识别等功能,同时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功能。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工信部曝光的动力信息显示,哈弗神兽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除此之外,我们猜测神兽还有望搭载柠檬DHT混动系统系统。

老司机辣评:这辆车能成为H6一样的存在吗?看价格吧。

WEY玛奇朵

玛奇朵是第二款以咖啡命名的全新SUV车型,根据之前官方公布的图片以及实拍照来看,新车的外观造型、内饰设计,以及科技配置等方面都能满足当下主流审美和主流需求。

而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动力配置,据悉,新车采用了长城最新研发的柠檬混动DHT技术,搭载的是由一台1.5L高热效率发动机+高集成混动变速器+高功率HEV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逻辑上与本田的i-MMD较为相似,主要由EV模式、混动串联模式、混动并联模式三大工况组成,最大综合功率192马力,综合扭矩370牛·米,百公里油耗低至4.7L,续航里程可达1100公里,能为消费者带来高能低耗的极致出行体验。

老司机辣评:对于这个续航里程个人表示有点怀疑,就希望它能打我脸。

坦克600

在7月底,坦克品牌第二款车型坦克600在长城汽车荆门整车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原本打算在8月成都国际车展全球首秀,现在得"跳票"了。坦克600定位豪华商务越野SUV,重点来了,新车将首次搭载目前国内最先进的3.0T动力平台,可实现整车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达500N·m的动力表现,结合坦克平台赋予坦克600更强的车身刚性,新车还将配备三把差速锁,并标配全时四驱系统,从而进一步的提升了整体的越野性能。

可保证其整车的行驶安全性、超强越野性能。而这些也将使坦克600成为百万级以下为数不多的动力超越同级车表现的越野SUV。其实从坦克300就已经可以看出它的实力,不过从之前公布的谍照图来看,实车跟官方效果图有点落差,不知道最终量产版车型会不会是那样,希望不是吧。

老司机辣评:这样的硬件我觉得至少得卖上30万,到时候估计又挺大争议了。

新款宝马X3

之前宝马就正式公布了新款X3的官图,从图片上来看,新车在设计上做了大幅提升,换装了一体式进气格栅以及辨识度更高的尾灯造型。内饰方面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还搭载了M方向盘、M挡把、碳纤维和Alcantara材质,呈现出更为强劲的运动质感。

新车的尺寸有所调整,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较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2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84kW,最大扭矩349N·m;X3 M40i车型搭载3.0T发动机并匹配48V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84kW,最大扭矩500N·m。

从经销商处获得了宝马新款X3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仅推出3款车型,且均为M运动套装,现款的豪华套装将不再供应,动力上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28i中功率车型,仅提供一款25i低功率和两款30i高功率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宝马X3主要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了调整,价格上不会进行大幅调整,起售价预计仍在39万元左右。

老司机辣评:终于加长了,但是操控性估计没以前好了,还会有消费者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