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T99健康黑科技到底指的是什么?今天来一探究竟!

2021年08月10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现在人最关心什么?健康。所以人们总想要一个健康的环境,无论是居住环境还是乘车环境。居住环境可以通过在家中安装、布置新风系统和空气净化器实现,而车内空气质量则是由内饰饰板的气体挥发和对外界空气过滤两方面决定的,而奔腾T99刚刚获得了中汽研华诚CN95健康座舱清新空气座舱A级与CN95空调空气滤芯认证,这台车的健康黑科技到底指的是什么?今天我们来一探究竟。

高标准铸造高品质,奔腾T99完成完成高标准认证

单纯地说奔腾T99获得了中汽研华诚CN95健康座舱清新空气座舱A级与CN95空调空气滤芯认证,并不能体现奔腾T99的优秀,只有明确了这两个认证的标准才能明白,要想获得这样的认证有多不容易。

中汽研华诚CN95健康座舱清新空气座舱A级。这个标准其实是一个综合评定标准,只有满足整车VOC评价结果和空调滤清器评价结果双A级才能是 CN95健康座舱清新空气座舱A级。那么下面就来看看,整车VOC和空调滤清器怎么才能拿到A级评定。

整车VOC即车内空气质量,主要检测的就是车内挥发性有机物和醛酮类物质,通俗地讲就是检测车内车饰件挥发出的气体是否危害人体健康。主要检测的就是苯、甲苯、二甲苯、乙苯、苯乙烯、甲醛、乙醛、丙烯醛这些有害气体的含量。具体检测标准如下:

奔腾T99在检测中各项数值远低于标准数值,个别有害物质更是完全不含有,综合评价达到了A级。

空调滤清器的评价其实很简单,就是对空调滤清器过滤效果的一个检测。主要分为不同空气流速下的压力差、过滤效果、储存灰量这三个维度,只有都满足要求才能获得A级评价,获得这个A级评价级为CN95空调空气滤芯。具体检测标准如下:

奔腾T99的空调滤芯在各项检测中均获得A级评价,所以获得了CN95空调空气滤芯的认证。获得整车VOC评价和空调滤清器评价双A的奔腾T99自然获得了CN95健康座舱清新空气座舱A级评价。

选用高品质材料与工艺,助力奔腾T99实现健康座舱

上面阐述了清新空气座舱A级、CN95空调空气滤芯认证标准和奔腾T99的检测结果,那么奔腾T99是如何实现你呢?由于整车VOC和空调滤芯还是两部分内容,所以还分开来讲一下。

整车的VOC管控其实说白了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就是严格把控原材料的质量。从奔腾T99的车内空气质量检测报告中可以看出,奔腾T99的内饰件都采用了国内知名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从源头上就保证了车内的空气质量。

奔腾T99由于采用了知名厂商所供应的原材料,一方面可以保证质量,另一方面如果出现问题也可以更快地溯源,找到问题所在。

整车VOC是体现了奔腾T99的生产时的管控能力,那么CN95空调空气滤芯则展现了一汽奔腾的技术实力,这个空调滤芯能够有效去除悬浮颗粒及气态污染物,高效去除PM2.5,分解尾气、甲醛、TVOC,防霉抗菌,在行业内都是领先。

为了实现这些过滤功能,奔腾T99上的这个空调滤芯采用了8层过滤结构,这八层分别为防霉层、抗菌层、初效层、催化层、吸附层、中效层、高效层、保护层。在这8层滤网中有包含了5项核心技术,即熔喷材料&多点喷胶、静电驻极技术、纳米活性炭吸附、冷触媒技术、Ag+长效抗菌技术。

当空气依次通过含有5项技术的8层滤网后,其中所包含的杂质及有毒气体都会被过滤干净,只留下干净清洁的空气。

写在最后:奔腾T99轻松通过认证,可以看出老牌自主品牌一汽奔腾旗舰硬派SUV奔腾T99在健康安全方面下足了功夫,不论是整车VOC的管控,还是空调滤芯的选择都可以看出奔腾对于消费者的重视。这样一台能够捍卫家庭全员健康的车型,值得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