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全尺寸SUV曝光,气场不输凯迪拉克凯雷德,或搭V8引擎

2021年08月10日 12:38:07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目前市场上热门的全尺寸SUV车型中,看中品牌的大多选择奔驰GLS、宝马X7或是雷克萨斯LX570。较为亲民的则有“陆地巡航舰”之称的丰田兰德酷路泽,还有不输丰田陆巡的实力却只卖普拉多价格的日产途乐,而自主品牌也有号称"国产库里南"的红旗E-HS9。不过相比于其他品牌的全尺寸SUV,红旗E-HS9定位纯电动车型,对于喜欢这个级别SUV的成功人士来说,他们往往更信赖成熟稳定的燃油动力,于是红旗全新旗舰SUV应运而生。

近日,网上就曝光了一组红旗全新大型SUV的路试谍照,根据此前一汽红旗发布的新车规划来看,该车或将命名为“红旗LS7”,未来上市后将会是红旗品牌的最新旗舰级豪华SUV。从实拍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的是红旗家族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由10根粗壮的竖状饰条组成,内部采用镂空样式,所以新车将会是一款燃油车型。中间延续到机盖表面的一根红色旗标,则属于红旗车型上的重要特征,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视觉感受。

格栅两侧还加入有镀铬材质进行装饰,以及“U”型LED灯带与分体式大灯的上部分相连,形成“飞翼式”的家族化设计,与红旗E-HS9十分相似,不过大灯采用了全新的宽厚造型,内部为E字形的灯带设计,下方还有一个鲨鱼鳃样式的矩阵式灯组,看起来比较粗犷的同时,也具有科技气息。而贯穿式的下格栅也为前脸带来更多厚重感,呈现出十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另外庞大的车身尺寸也带来更多气场,旁边的HS5在新车的对比下就像一个“小玩具”。

车身侧面更能凸显“红旗LS7”的强大气场,巨无霸的体型、方正的轮廓都显得英气逼人,并且笔直的线条也让车身看起来更为修长,另外还带有一个尺寸非常夸张的尾厢,整体视觉感受非常接近林肯领航员以及凯迪拉克凯雷德,而带有金葵花标志的多幅式大尺寸轮毂,也为车身增添了更多豪华精致气息。尾部整体轮廓同样呈现出比较方正的效果,也符合这个级别以端庄、大气为主的调性。尾灯采用立体纵向布局,预计中间还会有一条横贯式的灯带。

进入车内,横向贯通式布局的中控台的造型风格和E-HS9类似,但是细节明显不同,两幅式的方向盘造型和红旗L5更为接近,并镶嵌有金葵花徽标。另外新车只有仪表盘和中控屏两款大屏幕,在空调出风口的中间还带有一块石英表,配合大量木纹饰板的覆盖,营造出了一种豪华庄重的内饰氛围,与自身定位比较相符。从目前曝光的这台实车来看,采用了2+2+2的六座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将带来不错的舒适体验,大尺寸的空间也让第三排十分宽敞。

最后动力方面也将是“红旗LS7”的一大亮点,不出意外的话,新车将会搭载与S9同款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85kW(660马力),峰值扭矩为850Nm,相比宾利添越的那台4.0T V8的发动机(最大功率404kW,峰值扭矩770Nm)还要高,甚至和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双涡轮V12(最大功率420kW,峰值扭矩850Nm)相比,性能也不弱。按照目前的进度来看,新车有望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且价格应该也不会便宜。具体如何,大家不妨大胆猜测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