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北京越野BJ 30——岁月漫漫长路,人生有你超酷

2021年08月10日 13:5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正在加载中...

“感觉上,整个上海只剩下我们两个人。你看那水里的灯,好像...好像梦中的景象。好像一切都停止了。一切是停止了,这夜晚也停止了,月亮也停止了,街灯、秋千、你和我、一切都停止了。”

那一年,我们就在学校里背着话剧的台词,一起走过了几个春夏,就这么念着念着我们就已经长大。很庆幸,即便匆忙的城市、焦虑的生活也没能让我们打破“毕业以后也要每年见面”的约定,也很幸运,见到你的每一面,也都可以重新回到18岁的那一年。

我始终记得你说想要拥有一辆属于我们自己的车,你说“撒野”不是男生的特权,女生也可以远行,你还说,这远行的路上,我一定是你最好的伙伴,我们一路高歌,一路前行。

很庆幸,即便岁月漫长,青春匆忙,但走出校园的你还当年那般模样。我记得你的梦想,你也记得我们约定好的“不将就”。因为我们的不将就,所以我们对生活有了新的认知,对生活有了新的理解,也有了新的伙伴。

北京越野BJ30,便是我们的新朋友,是我们一路远行的新同伴。

你说,北京越野BJ30搭载了一台1.5升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我就在你的旁边,在北京越野BJ30的座椅上,看着你对数据侃侃而谈的样子有些恍惚,感觉又看到了你上学时站在舞台上表演的样子,舒适惬意,也为你开心、骄傲。

偶然间,你压到的马路牙子,让我回了神,你还是最开始那个马马虎虎的你,是那个遇见所有压力都可以嬉笑面对的你。而接近角22度,离去角26度以及215mm离地间隙的北京越野BJ30像极了那个一往无前的我们,毕业前深知北京是座围城,但是我们选择只去看梦想结果的样子。

北京越野BJ30的内饰很像当时我们的老师对我们的要求:要做一个简单且有意义的人,要做有发光点的人,要做一个不将就的人。

北京越野BJ30搭载了7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中控屏幕,大多数功能都集中在中控屏幕中。座椅加热、通风、迎宾灯光以及电子尾门等功能在北京越野BJ30上都非常齐全且实用。由360°全景影像和180°底盘透视组成的540°全方位影像系统则保护了我们每一次出行的梦想。

除此之外,北京越野BJ30还搭载了前后泊车雷达、低速移动物体报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系统等诸多智能安全科技,让越野,更安全。

从毕业到如今,北京从一座城市变成了第二故乡,你从同学到朋友,如今已经成为了我自己选择的亲人。你说我们就北京越野BJ30一样,始终保持着对越野的执着,同时又在时代之中成长。

北京越野BJ30的给予了我们一份说走就走的勇气,一份逃离都市的底气,而你,则给予我了一份坚守个性,坚持纯真的勇气,以及那份不惧岁月,拥抱每一个年龄的自己的自信。

“30而Li不将就”,未来我们将永远年轻,永远执着于内心的热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