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控屏比途观L还要大,更运动的捷达VS7黑锋版值得买吗?

2021年08月10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刚给大家介绍完基于普通版捷达VS7打造的捷达VS7黑锋版,这还没过一周,这款新车就正式上市了,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13.68万元,这个售价和普通版车型次顶配和顶配价格保持一致,但是在同样的售价上,大家能够或许到诸多黑化处理的设计,看起来的确更运动一些,下来咖哥就和大家再聊聊它。

设计层面没变,多处进行熏黑处理。回顾外观它基于普通版打造,不过新车换装成黑色中网,并且在轮圈、反光镜等处都进行了熏黑处理,包括尾灯组内部也采用了熏黑设计,两款新车都配有无钥匙进入功能。不过熟悉这种设计的人可能并不会有很多新鲜感,但相比普通版它的确显得要更运动不少。内饰没有变化,全部为纯黑配色。新车内饰和普通版造型一样,依旧是大众的味道,最大变化就是全部用上纯黑色内饰,而普通版可以选择黑色和米色双拼色。在功能上没有变化,中控台设计也比较传统,好在实用便利性不错,内嵌一块10英寸中控屏,这个尺寸是要比途观L的8英寸更大一些。

尺寸没变化,比途观L要小些。新车尺寸上和普通版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相比同平台下打造的途观L(长4712mm,轴距2791mm)还是要小上一些。这两款车型主驾驶位座椅具有电动调节,顶配带座椅加热功能,在乘坐舒适性上表现不错,后排空间表现一般,并且中间凸起也很严重。动力不是很强,日常代步够用。动力上依旧搭载一台大家熟悉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的1.4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依旧为6.7L。这个动力和途观L搭载的1.4T发动机一模一样,不过捷达VS7动力上还是过于单调,并没有提供2.0T动力和四驱版本。

写在最后

作为捷达品牌独立后发布的一款中型SUV,捷达VS7黑锋版整体外观和配置,以及动力层面基本都延续普通版车型,只是在外观上加入更多黑化元素,给人视觉层面更显运动一些,但是在关键动力上并没有提升。结合售价不变的情况下,如果你喜欢这个黑色运动元素,那捷达VS7黑锋版还是很值得推荐购买,毕竟它也要比同平台的途观L(1.4T车型售价21.98万元,优惠近5万)售价上更便宜,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