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格栅尺寸加大/双12.3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屏 中期改款宝马X3官图

2021年08月10日 16:16: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自从2018年宝马X3开始国产之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日前,华晨宝马发布了一组新款宝马X3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宝马X3原计划于成都车展亮相,但成都车展因疫情防控等问题延期举办,所以中期改款的宝马X3是否延期首发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我们先看看中期改款车型带来哪些惊喜吧。

宝马 宝马X3(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外观方面,通过曝光的官图来看,中期改款的宝马X3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进气格栅尺寸进行了加大,保险杠造型也更加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宝马X3将提供曜夜套装和M套装供选装,曜夜套装采用了亮黑色的样式显得新车更加运动,M套装采用了更多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更加时尚。

为了更好的对比新款宝马X3和现款的差异,本张配图为现款在售的国产宝马X3

在尾部方面,新款宝马X3的尾灯组同样经过了全新设计,融入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整体的LED灯带形成了一个不规则的轮廓样式,点亮后使新车的辨识度进一步提升。此外,新款宝马X3配备了后扰流板,后包围上也装备了银色的尾部扩散器,尾部的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

为了更好的对比新款宝马X3和现款的差异,本张配图为现款在售的国产宝马X3

在内饰方面,新款宝马X3的内饰采用了红/黑色的颜色搭配,不过示来新车还会推出更多的内饰颜色可选择。值得一提的是,中期改款的宝马X3采用了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同时针对车机系统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和优化。

为了更好的对比新款宝马X3和现款的差异,本张配图为现款在售的国产宝马X3,仅供参考。

在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显示,新款宝马X3将搭载2.0T低功率和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204马力)和205kW(280马力),传动方面,我们预计将继续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提供四驱版本可选。

编辑点评:参考现款宝马X3车型的价格,现款宝马X3售价区间为38.98-46.18万元,共推出了五款车型。此次曝光的新款宝马X3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将于成都车展首发,如果顺利新款车型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如果您下半年有购车计划,可以关注一下这款车,喜欢追求时尚的选择新款,追求性价比的卡友们,现款宝马X3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