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出狠招,旗舰车C5X预售14万元起,这价格和配置真够实在

2021年08月10日 16:36:06
分享到:

现在的法系车在国内几乎没有声量,不过雪铁龙最新车型凡尔赛C5X的关注度倒是不低,特别是在预售价14.37-18.67万元的消息公布后,瞬间有了不错的性价比优势。

作为品牌旗舰车型,凡尔赛C5X的官方定位是B级“大型旅行车”,本以为价格要顶到20多万元,但是雪铁龙还是表现出了十足的诚意,预售价直接14万起步,能看出雪铁龙想突破市场的决心。

相比于雪铁龙其他车型,凡尔赛C5X的外观设计要好看不少,“X”型LED日间灯和尾灯相当有辨识度,溜背车尾也很美观。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就是这车既不是轿车,也不是SUV,也不是旅行车,而是一款跨界休旅车。

新车内饰风格鲜明,后排腿部空间大于C5,后备厢容积545升,后排放倒后最大可扩展至1640升。

从预售配置表能看出,凡尔赛C5X的配置也不低。全系共四个配置,全部标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PHC自适应液压稳定系统、19寸轮毂、电子手刹、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和电加热等。

即便是最低配车型,配置依然够用,完全不吝啬。并且,次低配车型就已配备了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关于动力系统,依旧是雪铁龙熟悉的1.6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

由此得出,雪铁龙凡尔赛C5X这款车的优势就在于配置、价格都很实在,性价比高。别管法系车的标签和口碑是什么,只要价格够便宜,依然不妨碍消费者买单。

如果凡尔赛C5X的销量表现不错,那么雪铁龙就能有一个重新树立品牌形象的机会,毕竟在国内市场,品牌力也是消费者买车的一大主导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