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红PLUS的自我修养 长安欧尚X7 PLUS迎地狱式考验

2021年08月10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直播车市

在刚刚闭幕的奥运会中,中国健儿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完美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取得了不俗战绩。

而在车圈,也有一款车发起了“自虐式”挑战,它就是长安欧尚X7 PLUS。在长安欧尚“超级测试员”第五季中,长安欧尚X7 PLUS将接受“炼狱”式考验。长安欧尚工程师团队将组建超级测试天团,实时在线,360°无死角接受全网考验。

究竟这是一款什么样的车,敢于接受如此苛刻的考验,今天就让《直播车市》为您来“揭底”。

高颜值是入场券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高颜值绝对是“决赛圈”的入场券。实力之外,更是颜值的较量。

长安欧尚X7 PLUS采用了 “新自然美学”的设计语言,整体给人感觉非常大气时尚。星辰瀚海复式双层格栅、耀阳冰晶分体式LED大灯、落霞长天贯穿式LED尾灯等设计,使其呈现出浓郁的东方之美,完全不落熟套。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尚X7 PLUS的侧面呈现出视觉可感知的光影变化,设计手法非常高级,完全可以媲美豪华车水准。

这样的设计之下赋予长安欧尚X7 PLUS自信昂扬的姿态,在挑战中也自然增加了不少筹码。

科技感是加分项

对当下的年轻消费者来说,科技感与精致感的内饰设计绝对是评分的重点。对旗舰版车型长安欧尚X7 PLUS来说,科技感的打造绝对是加分项。

12.3寸液晶屏+10寸液晶仪表盘联屏将内饰的科技感烘托得十分到位。内置全场景OnStyle3.0 版智控车机系统,带来更智能的人机交互体验,可玩性极高。

值得一提的是,从长安欧尚X7 PLUS开始,长安欧尚产品的车机芯片正式进入8核时代,0.5秒语音识别,1秒人脸识别,1秒导航回家,极速响应,反应更快,操作起来也更流畅顺滑。

除了科技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在细节设计上也狠下苦心。如横向贯穿的托举式台板设计使得IP整体更加轻薄,非对称式console面板一直延伸至后排,强化产品的现代与科技基因;扁平的中央出风口融入台板造型,兼具科技感与实用性;悬浮式物理按钮,以人机交互工程学原理精心设计,向驾驶员倾斜的物理按键更利于盲操,抛弃多余装饰,更加一目了然。

正是这些配置及细节的烘托,使长安欧尚X7 PLUS在消费者喜欢的科技感方面获得了不少加分。当然,最终使用起来的便利性也是有目共睹的。

1.5T的最强实力

而要说真实力那绝对要数动力方面的表现了。

长安欧尚X7 PLUS搭载蓝鲸新一代NE 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无论是从参数,还是技术含金量,都展现出1.5T发动机的最强实力。

蓝鲸新一代NE 1.5T发动机拥有138kW的最大功率和300N·m的最大扭矩。这一表现相较其他国产1.5T发动机优势明显,即便是面对大众、通用等合资品牌的1.5T发动机,在性能参数上也是遥遥领先的。

这些主要得益于一系列先进技术的运用。比如,蓝鲸新一代NE 1.5T发动机,是同级中唯一采用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双涡管电控涡轮增压技术方案的机型。可在0.05s内响应,快速提升动力。

此外,为了在强劲的动力输出基础上,兼顾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水平,蓝鲸新一代NE 1.5T发动机还应用了“AGILE 敏捷”高效超净燃烧系统、舍弗勒智能凸轮调相系统等多项尖端技术,并汇集了博格华纳、舍弗勒、平和、哈姆林、贺尔碧格、嘉实多等全球知名供应商提供,以确保蓝鲸新一代NE 1.5T发动机拥有最佳的品质性能。

拥有如此实力,想必如果你提出“给车辆加满油的行驶里程极限在哪里?”,长安欧尚X7 PLUS也会给出意想不到的答案。

用NVH诠释真品质

众所周知,一辆车的品质感在NVH性能方面的感受最为直观,而这也恰恰却需要投入巨大成本在看不见的地方。

长安欧尚X7 PLUS全车拥有52处全方位NVH方案,其中包括了26处太空级吸音棉,有效隔绝胎噪、风噪等噪音;17处下车体声学阻尼材料,阻击行驶中轮胎摩擦,地面不平顺等所产生的噪音;9处核心部位空腔吸声,消除发动机舱等核心部位由于空腔共振产生的噪音;13种极端路面+4种极端环境+5重残酷历炼,打造标杆级37分贝呼吸级静音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尚X7 PLUS的前车门及前档玻璃采用了4.0mm聚酯遮阳静音玻璃,隔绝风噪与喧嚣,不仅同级领先,更是同价位独有的。即便面对“长安欧尚X7 PLUS的双层静音玻璃带来的体验是否能和30万级豪华汽车对垒?”这样的挑战也可从容应对。

直播车市

从自曝“底细”、极“智”测试,到“现场拆车”,再到“0.01的精进”,长安欧尚的“超级测试员”历来是“地狱式”考验。其背后无疑展现的是长安欧尚对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而此次的主角——长安欧尚X7 PLUS更是遵循长安CA-TVS试验验证体系,整车已经进行了涉及17大系统,多达4000余项的试验内容,囊括了用户在日常用车中能够遇到的几乎所有场景。因此,它才有足够“底气”面对挑战,当红PLUS的自我修养正是如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