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款CC售价上涨 将于年内上市开售

2021年08月10日 19:0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通过相关渠道获悉,大众新款CC车型将于今年年内在海外市场开售,新车起售价为39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6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上涨了约2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大尺寸格栅内部由多条镀铬条组成,并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融为一体,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其中由一根线条贯穿机舱盖和尾灯,为新车增添了几分力量感。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较为修长,流畅的线条以及溜背的造型为全新CC增添了一定的运动感,也显得更为年轻、时尚。车尾造型设计很有层次感,中置式尾灯组搭配大尺寸的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大众新款CC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内部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以及全液晶数字仪表,并加装有金属材质打造的换挡拨片。其SE车型配备的是8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并新增了VR6引擎车型的拖车挂钩和第三排USB-C端口。SEL车型则提供了20寸轮毂及全轮驱动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24kW,峰值扭矩400牛·米,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