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即“凡尔赛”,这是什么神仙B级车?

2021年08月10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正在加载中...

昨天,车圈再度遭到"凡尔赛式"的轮番刷屏冲击。

这番冲击的源头,便来自于"凡尔赛"本赛——东风雪铁龙C5 X的预售发布会。

8月9日,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4.37-18.67万元,共有四款级别配置。

功夫汽车认为,对于一台合资B级车来说,这个价格已经足够惊喜,可谓诚意满满,更给后续上市价格留下了遐想的空间。

同时,此次公布预售价的凡尔赛C5 X,也同时公布全新车型详细参数配置表。

在低预售价格的背后,新车在配置上却相当豪气,譬如入门即享有包括全景大天窗、8扬声器、电子换挡、6项电动调节座椅等主流B级车中高配才有的12项配置,真正担起"凡尔赛"的名号。

事实上,凡尔赛C5 X自4月份首秀以来,就一直有比较高的关注度。

这不仅是因为其受火爆全网的"凡尔赛"热词带动,更是因为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融合了轿车的品质感、SUV的通过性和旅行车的实用性,可谓当下市场的"全能选手"。

那么,这台凡尔赛C5 X到底有多"凡尔赛"呢?又能不能撑得起市场对它的期待呢?内饰、空间、乃至配置等各方面,又是否"够料"呢?

通过这期探店视频,功夫汽车为大家一一解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