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500发布:指导价182万,落地价300万

2021年08月10日 22:2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说两件非常有意思的事儿,这两件事儿分开说。

上个月,陪着一位朋友去看了G63,他有意向要买,二层的AMG区域销售人员以非常诚恳的态度告诉他:如果您要买G63,明天正好有一台,不过需要加价80万,您如果今天能定的话,我一会去核算下成本,应该能给您点优惠。

您听听,加价80万还要核算下成本,生怕自己少赚了。

非常有意思的是,前两天在郑州某家奔驰店问询G63,得到了回复也挺有意思:应该是明天会到一台G63,要不您今天定了,说不定还能给点优惠。

G63目前是热门车型大家都知道,但大家不知道的是G63是目前全网加价幅度最高的车型,需要80万,另一台需要加价80万的车型是雷克萨斯LM,事实上,两台车都不是加价之后就能顺利买到的车型,经销商也需要考量你的实力,他们会更情愿把这些车型卖给实力更出色的买家,以求未来达成商业合作。

G系列最近几年是奔驰经销商的生菜门路之一。

即便是最为普通的G500车型,目前的价格也一路水涨船高,从曾经的不到200万就能落地,价格一路涨到了目前的180多万裸车,涨价速度超过了一般人的赚钱速度。

另一件事儿,就是G500的加价幅度。

日前, 奔驰推出了全新的奔驰G500,这是目前G系列真正意义上的支柱车型,相比于G350的小排量以及价格超200万的特别版车型,定价182万的奔驰G00车型,一定会是走量车型。

从配置上来说,的确要比2020款已经停售的G500暗夜特别版更划算了。

价格上低了3.88万的情况下,增配了后排侧气囊、悬架软硬调节以及转向头灯三项配置,实用性增强,182万的G500填补了200万以内买不到奔驰G500尴尬情况。

当然,我说的只是指导价,虽然价格要比特别版车型低了30万,但想要200万拿下奔驰G500依然是痴人说梦。

目前G500特别版车型加价幅度达到了50万左右,只有加价之后才能获得优先提车权,这也意味着指导价182万的奔驰G500车型,加价之后的落地价直接飙升到250万,而G500特别版车型,目前落地价已经接近300万。

时间轴拨回到2010年。

广州一经销商放出来的消息,买奔驰G送奔驰A180, 在那个时代,内饰老旧外形方方正正,同时没有一点舒适性的奔驰G在市场中并不受欢迎。

全球范围内,当时的奔驰G都没有今天这个热度,中国消费市场能力强大可见一斑,硬生生的将奔驰地位太高了一个量级,要知道300万落地的SUV,能够选择到宾利添越了。

对于奔驰来说,G系列的确是热门车系,经销商凭借G系列敛财无数,同时奔驰也成功在中国市场塑造独一无二的品牌形象,在高端越野车市场,G系列的地位,远远高过宝马以及奥迪

这,就是产品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