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全尺寸大SUV 理想X01谍照曝光 燃油续航820km+空气悬架

2021年08月11日 09:45: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造车新势力的热度一直不减。在刚刚发布的7月销量数据上,理想汽车交付8589辆,同比增长251.3%,环比上涨11.4%,创下最新单月交付记录,截止今年7月,理想汽车今年已经售出38743辆,交出漂亮的成绩单。

一直以来,理性汽车只有理想ONE一款车型孤军奋战。然而,最近,微博网友@Jeremy曝光 一组理想汽车全新车型X01的谍照。定位于全尺寸SUV,预计明年正式上市。

在国内,国产版的全尺寸SUV车型并不多,之前,红旗全尺寸SUV谍照引发网友的广泛关注。这次,理想X01车型照样是款大块头。鬼哥从相关资料中看到,理想X01跟宝马X7接近,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0/1980/1800毫米,轴距3100毫米,新车或采用6座布局。

目前,新车应该还处于测试阶段,外观进行半伪装。因此,新车细节性设计还看不清晰。但从整体造型看,理想X01延续理想汽车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脸并没有像燃油车那样,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而是采用封闭式前脸。不过,别看车型尺寸够大,但整体设计并不臃肿,有着满满的时尚范儿和运动范儿。

从谍照可以看出,内饰的风格潮流又科技,但跟理想ONE的设计还是有所不同,新车采用贯穿式联屏设计,上下屏幕可以进行互动,车内共有五块屏幕,头排座椅后面还有两块,这五块屏幕都可以实现联动。据悉,整体智能系统会更为高端,而且,新车配备双8155车规级芯片,整体反应速度更快,可以媲美智能手机的速度。

在硬件方面,理想X01的装备也很硬气,新车将采用第二代增程平台,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米勒循环增程器+蜂巢能源的发电机,数据非常亮眼,综合功率330千瓦,峰值扭矩650牛·米。比宝马X7的3.0T车型的数据更有优势。

此外,为提升车辆的整体驾控感,新车将配备空气悬架和主动电磁悬架,百公里加速时间5.8秒。同时,WLTC燃油续航为820km,这一数据,让消费者完全可以告别里程焦虑。

鬼斗车观点:在燃油车市场中,大SUV跟高油耗一直是矛盾体,也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可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就没有这样的担忧和顾及,理想X01是一款车长超5米的大SUV车型。这款车型将在智能与舒适上实现新的突破,值得期待。那么,对此,粉丝们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