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发布7月销量:蓝鲸车卖7.5万台,CS75连续16个月超2万台

2021年08月11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随着进入8月份,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发布7月份的产销数据。继吉利长城等自主大鳄先后发布销量数据后,日前,长安汽车也发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

根据长安汽车官方发布数据显示:长安汽车集团7月销量突破17万台,同比增长7.9%,其中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7月突破13万辆大关,同比增长8.3%;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突破9万台,同比增长14.1%,长安蓝鲸家族功不可没,7月销量超过7.5万台,占据了多半比江山。

另外,前7个月长安汽车集团销量突破百万辆大关,达到了137万辆,同比增长38.4%;长安系中国品牌1-7月销量同样突破百万辆,达到1,099,406辆,同比增长46.1%;其中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1-7月销量突破75万台,达到754172辆,同比涨幅58.9%,成为集团销量重要的火力输出。下面我们来看看各板块具体的市场表现吧。

长安CS75系列:7月销量20119辆

作为长安汽车的销量台柱子,CS75在PLUS车型带动下,延续着热销势头,7月销量再次突破2万辆,达到了20119辆,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CS75系列连续16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大关。CS75PLUS上市后,销量迅速提升,也对老对手哈弗H6造成了很大冲击。不过随着第三代哈弗H6的上市,这两款车的竞争进一步加剧,笔者认为,未来的冠军之争还是在这两款车之间展开。

逸动系列:7月销量13049辆

CS75是长安SUV的扛把子,而逸动系列则是长安轿车的领头羊,逸动系列在PLUS车型的加持下,7月销量达到了13049辆,再次突破1.3万辆。值得一提的是逸动PLUS还是上半年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上险量第一的车型,可见其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如果你有10万左右的预算,打算买一台不错的家轿,毫无疑问逸动PLUS是绝对值得考虑的一款。

UNI系列:7月销量10135辆

UNI系列作为长安汽车冲击高端市场的品牌,自推出后就取得了空前关注,其市场表现也是逐渐向好。在7月份,UNI系列车型销量达到了10135辆,这其中最早推出的UNI-T功不可没。这款具备月销过万的运动型SUV,在7月份并没有突破万辆大关,这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新款UNI-T将会在8月份迎来上市,很多人处于观望状态,因为这款车采用了蓝鲸新一代NE1.5T+7DCT的高效动力组合,这令不少人比较期待。

此外,新推出的UNI-K也呈现出不错的潜力,这款在产品力方面超越同级的中型SUV,已经表现出了越级的产品品质,在内外设计、空间、智能科技、安全以及动力操控等方面,不输同级合资竞品,未来这款车大有可为。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目前布局的SUV产品外,UNI系列还推出了首款轿车,日前UNI系列首款轿车谍照已经曝光,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轿跑设计风格,运动气息十分强烈。虽然我们目前没有得到这款新车的更多信息,但从谍照发布后的网络关注来看,这款车同样具备热销潜质。

CS55系列:7月销量8431辆

CS55系列车型销量达到了8431台,虽然没破万辆大关,但在淡季能有如此成绩,也是十分难得。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代CS55 PLUS新车已经开启预售,10.69-12.19万元的预售价,对于这样一款精品SUV来说,已经十分诱人。之前笔者已经对这款车进行了试驾体验,说实话,第二代CS55PLUS在各方面都有不小提升,智能化、安全以及动力方面更是十分出色。

CS35系列:7月销量6755辆

作为长安汽车的明日座驾代表,CS35系列7月销量达到了6755辆,CS35PLUS扮演了重要角色,值得一说的是CS35系列是7月中国品牌小型SUV上险量第一的车型,足以看出这款小车的市场能力。

长安欧尚品牌:7月销量20154辆

说完了长安系以及UNI系列之后,我们来看看长安欧尚品牌的市场表现。7月份长安欧尚销量再次突破2万辆大关,达到了20154辆。其中欧尚X5在7月份销量再次破万,达到了10554辆,这也是其自上市以来连续8个月销量破万,本年度其累计销量已经达到74938辆,成为欧尚品牌最有力的销量支撑。

2021年前7个月,长安欧尚累计销量超过14万辆,达到146595辆,同比大涨75.6%,其中欧尚X5销量为74938辆,欧尚X7销量为38626辆,自推出市场后,欧尚X7已经有累计超过17万用户。需要提及的是,欧尚X7PLUS也将会在下半年迎来上市,将会进一步丰富长安欧尚的产品矩阵。

长安新能源:7月销量14037辆

在7月份的销量成绩单中,新能源一栏上的成绩是12398辆,它延续了之前出色的市场表现。长安汽车在新能源布局越来越完善,除了CS55纯电版之外,还布局了CS15EV和逸动新能源。长安新能源E-Pro尤其是奔奔E-Star的推出,更进一步提升了其销量,也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

另外,长安汽车在海外市场也延续着出色的表现,7月销量破万达到了10347辆。长安凯程品牌7月销量14037台。合资品牌方面,长安马自达7月销量10005台,长安福特7月销量26046台。不可否认,相比合资品牌,自主品牌还是明显占据了上风,长安自主品牌的强大,也让长安汽车底气十足,在国内自主品牌中处于领跑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