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首款纯电动车就这么发布了?续航90km是什么鬼!

2021年08月11日 12:21:05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法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法拉利Testa Rossa J车型的官图。新车是为了致敬1957年发布的法拉利250 Testa Rossa而打造,全球限量299台。新车外观虽然完美复刻了法拉利250 Testa Rossa,但动力系统方面采用了一台电动机驱动。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是以75%比例进行的复刻,并不具备合法上路条件。另外,法拉利Testa Rossa J车型的起售价为93000欧元(折合人民币71万元左右)。

续航90公里是什么鬼?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一台电动机驱动,并配备了位于前机舱的三块电池组,总续航里程可达90公里。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Novice模式,最大功率1千瓦,最高时速20公里/小时;Comfort模式,最大功率4千瓦,最高时速45公里/小时;Sport模式,最高时速超过60公里/小时;Race模式,在Sport模式的基础上,油门响应更加灵敏,最高时速也将进一步提升。

2025年将推出真正的电动车

法拉利董事长兼代理首席执行官约翰-埃尔坎在日前表示,到2025年将推出第一款电动车。

这一举措的背景来自于欧盟上个月提议从2035年起有效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汽车。作为其应对全球变暖措施的一部分,这对那些以高性能发动机为关键卖点的汽车制造商构成了挑战。

埃尔坎表示:“电气化、电子技术和其他即将出现的技术所带来的机会将使我们能够制造出更加与众不同的独特产品。”

如果连法拉利这样的超跑都不得不因为大环境而拥抱电动化,可能燃油车的时代真的要落幕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